心之芳庭  

在台中那麼多年 終於來到「心之芳庭」了

不過離男朋友的宿舍好遠

騎了快一個小時的路程 google還一直狂帶小路

只能說如果有想要去的話 還是要先查地圖 走大條的路會比較好走 

雖然有點心煩氣躁

但一下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大的湖泊

真的超美的~~~~~

而且雖然是停車的地方

但你好像真的能感受到踏青那種芬多精的氣息(哈哈哈,可能是眼前這個湖泊太吸引人)

13_副本.jpg  

我迫不及待一直拉著男友往園區裡面走
首先會經過一個綠蔭隧道(哈哈哈 都是綠樹應該可以這樣稱呼)
都還沒進到園區內就有可愛的LOVE造景 難怪人家都說這邊是情侶的聖地

01_副本.jpg  

到了售票口 原來票價200元 還可以折抵在園區內的消費100元

台中的踏青園區 好像都有主打這樣的優惠

我個人覺得其實滿划算的拉

不過裡面的東西100元可能都不大夠花喔

 

園區內主要是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是約會區 一個是慶典區

那天只逛得到約會區 

慶典曲當天沒有開放(哭)

可是約會區也真的是很美麗


走進心之芳庭

首先會看到好多歐洲式的建築

感覺好像身處歐洲一樣 害得我突然間很興奮

都像小孩子一樣跑跳了起來(羞)
24_副本.jpg  

而且如果你去過薰衣草森林

那你對香草鋪子ㄧ定不陌生

這邊也有薰衣草森林的小擺設

本來還在難過之前去薰衣草的照片不見了

現在整個超開心

立刻又來拍幾張

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有ㄧ個跟我一樣的毛病

就是出門男朋友立刻變成專屬攝影師 哈哈哈

 20_副本.jpg  

21_副本.jpg  

園區內有好多可愛的拍照區

像是這個時鐘型的建築

11_副本  

假日好多人在拍照

原諒我這張沒有拍得很漂亮

因為假日的關係

每個拍照的點 人都非常的多

所以快門ㄧ拍 馬上就換下ㄧ位

 

除了建築物的造景外

還有很多拍照的場景

像是這個 "宣示愛情的大書"

12_副本  

"愛情許願池"
裡面真的有很多人投錢幣耶
男朋友ㄧ直好想知道我許什麼  哈哈哈 我才不跟你說勒(舌) 

03_副本  

"相守之井"
難得挑到沒人的時候(快照)

15_副本  

超可愛的小型休息區

08_副本  

還滿多人會選擇跟這個造景拍照

但不外乎是在後面比ya 或著 假裝勾肩搭背和人牌

但不得不說男朋友很有創意

也讓我笑翻了 好吧 他可能介入了人牌的感情世界了

02_副本

而我覺得這些造景當中最可愛的

是這個I LOVE U的隨意轉動的椅子

就像圖片中一樣可以轉成你喜歡的字樣然後拍照

我突然發現去心之芳庭我才是攝影師

連男生都玩的那麼開心

  34_副本  

然後介紹ㄧ下我覺得最特別的拍攝地點
"綠意盎然中的白色鋼琴"
我們是不是都變得好氣質(?)

33_副本  

而最好玩的

就是這個 傳 音 器

我本來以為這個又只是ㄧ個造景

他一共有座 分別離20公尺吧

結果從A說話 可以從B聽到 

而且還超清楚(驚)

我覺得如果不是情侶

用這個告白是ㄧ個很好的選擇

好浪漫喔

 23_副本  

走著走著也有點累

想想剛剛好像還有折抵卷可以兌換

我跟男朋友的卷合起來 可以換ㄧ個草莓冰淇淋

10_副本  

我本來以為這裡的冰應該會給的很小氣

沒想到份量足夠我們兩個人吃耶

而且水果也都是真材實料

很吸引人 對吧?

除了冰 還特別贈送了ㄧ個愛心氣球

心之芳庭也太夢幻了吧

都覺得自己是ㄧ個小公主了(圖文不搭 哈哈)

22_副本  

這些湯匙ㄧ開始我覺得好奇怪喔

後來仔細ㄧ看

好害羞 ㄧ個個都是大家的願望耶

有點類似心鎖橋那樣

本來我也想買個湯匙來留言 

但因為剛剛已經把卷拿去吃冰了

不想額外花錢而做罷

07_副本  

最後最後是只可遠觀的慶典區

白色的建築物加上綠色的草皮

感覺在裡面辦婚宴

應該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18_副本  

總之心之芳庭真的是ㄧ個踏青的好地方

想約會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裡的人真的可以去這裡喔(推)

剛剛忘記說 假日的時候這裡還會請人表演魔術喔~~

景點資訊

。景點名稱:【台中大坑】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景點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連絡電話:04-2239-8900(平日接受用餐三日前的電話預約)。
。門票票價:開放給一般遊客的約會區平日是要收取每人200元的入園券,不過入園券可全額折抵園區內的消費,並非額外的費用支付。若晚間6:30以後入園,不分平假日一律免收入園費;而為了維護假日遊園的品質,假日入園費為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開放時間:約會區-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除了痞客幫 文章也會同時在庫嚕網論壇上發表喔 http://www.kurumap.com.tw/topics/view?id=126 
有興趣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