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平日時會一直想難得的假日時光  究竟要去哪裡走走或吃飯

這個假日我和男朋友還有他的高中友人們

"下午"跑去吃了[台中]太初 麵食りようり (假日大家都睡得晚 哈哈)

太初  

現在的太初的位置原是台中知名的鍋物輕井澤的舊址

後來因為輕井澤遷移到公益路上

所以鍋物一夕之間變成了牛肉麵(驚)

不過太初也是輕井澤集團下的一個店面喔~

太初  

太初  

太初的門口很有設計感 水池加上竹製的裝飾物

夏天感覺都變得更清爽一些

因為我們有訂位 剛剛要進去的時候 

還看到很多人跟這個造景合照

真是一個成功的門面

太初  

光講門面 差點就忘記說

太初門口有放一個長型的立牌 上面有熱門餐點的價錢

可供客人們先參考價錢

大塊牛肉麻辣麵 168元 (嗯嗯嗯 價錢十分滿意)

Let's Go~~~~~~

太初  

一入坐 桌上的餐墊紙很吸引我的目光

滿美的字句 可以看出太初是很用心在經營

害我很想快點吃到麵~~~~~~~~~~~

太初  

菜單終於輪到我畫了

立馬大塊牛肉麻辣麵加1

太初很貼心雖然是麻辣麵 但可以選擇辣度

只不過可能要請客人在旁邊標註一下

麵的種類也有拉麵、粗麵、冬粉、米粉、麵疙瘩、粿仔條 六種可以選擇

太初  

等了大概10分鐘不到

上菜的速度算是滿快的

牛肉麵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囉(餓)

我選擇的麵是拉麵 看起來有點像黃麵 

但吃起來比黃麵來得Q

湯頭不會太辣 但有一點點微鹹

可能我吃比較清淡 朋友們都覺得不會鹹

太初  

牛肉麵的主角"牛肉"

很大塊 而且筋不會太多

因為我本身吃牛肉麵有個大困擾  筋咬不動

太初的牛肉有解決這個煩惱

一開始牛肉麵來時我還在想怎麼都沒看到牛肉

原來都沉到湯底了 而且滿多塊的

太初  

吃著吃著在牛肉麵中 突然發現鴨血(驚訝)

老闆連麻辣鍋的湯底鴨血也加入牛肉麵中

鴨血很嫩 感覺很新鮮

這樣的搭配不會很怪 反而真的很好吃

增添了飽足感

太初  

太初  

太初  

小菜的部分叫了豆干、米血及鴨血

這樣三樣才一百初  份量還頗多

幾個大男生加上我  吃這樣剛剛好

太初  

太初  

後來男生們在聊手機遊戲 有點無聊

所以就走走逛逛拍拍室內環境

中國禪院的建築風格

連吊燈也很有藝術氣息

太初

太初  

下午人潮走後 反而更好拍照了

太初後半部的造景真的好美

下次來可不可以指定坐這邊阿~

太初  

整體而言 太初的東西算是

價格實在 裝潢也用心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口味雖然我覺得重了一點

但份量很有飽足感

是下次還會再來拜訪的店家

推薦給你們

 

 

 《太初麵食りようり》

地址:40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電話:04-2319-5101

時間:11:00 - 00:00

 

 <kayachen9@gmail.com>

文章同時發佈在http://www.kurumap.com.tw/topics/view?id=128
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