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有點不知道吃什麼

突然想到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新光站前店好像有一個烏龍麵很有名

就想說那快去吃看看是不是很好吃

一到的時後其實人還滿多的 前面排隊的人大概有20個吧

後面又一直陸續增加

丸龜製麵  

點餐的方式會感覺有點像自助餐

要先拿一個拖盤放上碗 裡面的店員會問你說你要什麼麵

然後現場幫你做你想要的烏龍麵

而且全部都是開放式的廚房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環境的整潔

以及麵的製作過程 在食品的飲用上就會更安心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  

接著就有點像自助餐主餐你已經選好了

來選副餐了

副餐的部分有各式炸物及飯糰

而其中炸物部分真的很吸引我

有炸蝦、炸花枝、炸雞、炸香腸、炸茄子、炸地瓜、炸青椒、炸南瓜、炸蔬菜、炸蝦、炸花枝、炸雞等....

重點是價格都不貴

丸龜製麵  

丸龜製麵  

大概都是在50元銅板內

就可以搞定了(樂)

丸龜製麵  

對了對了 剛忘記分享一下烏龍麵的口味

丸龜製麵  

拍的有點不清楚

所以我去幫大家找了一下

以下圖片是來源自丸龜製麵的臉書喔↓

丸龜製麵  

看了好久 因為我很喜歡吃烏龍麵

但在眾多口味的烏龍麵之下 我反而又不知道想要吃什麼

好險前面的人很多 可以讓我慢慢想

最後才決定了吃明太釜玉烏龍麵

丸龜製麵  

明太釜玉烏龍麵 小碗的99元

丸龜製麵使用的是讚岐Q彈的烏龍麵

吃起來真的滿好吃的 味道也很夠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鹹

但丸龜有貼心準備水給各位 可是要自己去醬料區拿取喔~
丸龜製麵  

另外這一球

我覺得乍看之下很像炸薯條然後把它弄成一球

不過他是炸蔬菜喔

是以洋蔥為主夾雜其他的蔬菜

還滿好吃的 不會覺得很油膩的那種

 

把這家好吃又平價的烏龍麵推薦給你喔

店家怎麼去

新光三越站前店B1 美食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B1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1:00~21:30 

               周五~周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