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7f580    

第一次打美妝文耶 有點小緊張

簡單介紹我的膚質 

Kaya我平常其實有點小懶惰 睡前都只塗抹化妝水而已

額頭上如果有女生事來的時候 會稍微長小小的痘痘

其他時候不大會長痘痘的人

但是黑眼圈卻是沒辦法避免的 雖然我也沒有很晚睡 

可是黑眼圈好深喔 大家就別介意啦

今天介紹的主要是上班的快速妝容 一盒眼影就可以完全搞定

我使用的是Kate迷鑚傾心眼影盒BR-1

Kate BR-1  

kate的這一款真的很亮喔

尤其是在燈光下 真的會閃亮亮 很怕閃的人 可能要考慮一下在購買

開架式的小屈 小康 都有讓人試用

可以先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在選購

不過我個人真的很愛kate的這款迷鑚眼影 上班擦一點 不用眼線.睫毛膏就可以完妝

c758820  

我先把主要顏色分成五塊

分別為ABCDE

Kate BR-1  

而擦在手上由上而下依序是E至A

手機的顏色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但應該還是看得出閃亮的效果(笑)

201391423620_f556861de8  

而擦的方法主要是最淺的A在最下方  依序擦到E

而其中因為B的顏色很亮 可以放在中間增加效果

9588540  

這是沒化妝的時候長的樣子 好素 希望沒嚇到大家

Kate BR-1  Kate BR-1  

依序上面的步驟喔

Kate BR-1  Kate BR-1  

一開始我只有都畫一隻眼睛

接著我把兩隻眼睛都補上

Kate BR-1  

Kate BR-1  

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這樣一下子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而且也不會沒精神

五個步驟加底妝 一下就完成了

畫個口紅 加個腮紅 就可以出門囉~~~~

Kate BR-1  

 

第一次分享美妝文 希望你們喜歡喔:)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