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4_副本.jpg  

最近我愛上騎ubike 假日也騎平日也騎

雖然我真心覺得他的動線及ubike的騎車道規劃的有點不大好

根本都是行人

唯一我覺得只有國父紀念館前面的路段比較好騎

上禮拜和男朋友從捷運西門站一路騎到市政府 其實真的不算遠

u  

 

只是人真的好多喔~~~超難騎的

希望能快點改善能有專用的騎車道

如果還沒騎過ubike的記得先到旁邊去把悠遊卡註冊喔

註冊完後要等個3~5分鐘 卡片就可以借ubike囉

聽說現在台中也有ibike 上次去台中逢甲逛街的時後有看到

不過還沒騎過就是了 期待期待 這禮拜有空去騎看看

全民一起運動起來吧 我覺得腳踏車真的很舒服

我一定是一個追風少女 (笑)

 

其實另外我要分享一個好笑但又是好康的事情

先講好笑的好了

就在我沉溺在ubike的追風世界中

某天我騎到市政府順便去逛了一下gap

剛好gap的夾腳拖在特價 打了快4折還是5折

總之價錢從999到398

IMG_0383_副本.jpg  

有點點造型的 還有圖騰跟紅色線條與白色線條的 

我覺得都還滿好看的 重點價錢也算是親民 所以拉 先推薦給妳們

 

對對對 我還沒分享完 買完我依舊騎ubike回到忠孝新生站

到了忠孝新生站 那邊好暗喔 我就停完車很快就走了

到了捷運東門站的時候 我男朋友問我說奇怪你的鞋子呢?

起初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我的鞋子真的不見了

我才想起來應該是放在腳踏車前面的籃子 回去找的時候已不見蹤影

 

隔天 我又想跑回去買 一樣騎ubike 後來接到信用卡公司的電話

原來昨天有人幫我把鞋子送回去

所以 嘻嘻 沒花錢失而復得了

台北人也是很好的 不要都說台北人冷漠 

我突然很開心 雖然300多 但我覺得能重新得到滿開心的拉

 

失去過後就會更加珍惜 maybe適用在各個時候

 

總之 

謝謝那位好心人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