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  

假日超久沒有那麼早起來了 自從上班後假日不是跑台中就是睡到快中午

很少有早起的好時光 

而且一直聽說台北有家很有名的豆漿店 但對我來說 豆漿店最有名的不是永和豆漿嗎?

之前看到朋友來台北打卡 「阜杭豆漿」當時我這個俗俗 還想說那是什麼阿

趁著周末有空 而且有努力爬起床 就跑來吃囉

阜杭豆漿 -位於捷運善導寺5號出口 (華山市場的2樓)

出站之後你會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 沒錯沒錯 那就是阜杭豆漿的魅力拉~~

真的超多人在排隊的 一開始我沒拍照

大概排了30分鐘 延著市場的外圍排到上2樓的樓梯 接著才到店面中

阜杭豆漿  

一進到裡面 全部都是人阿!!!! 應該客滿了 欸 不對 是已經客滿了!!!

想不到大家的假日都這麼早起 好厲害喔

阜杭豆漿  

這邊的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燒餅兒的製作過程 絕對乾乾淨淨的

不過排到離廚房有點近的時後 好像會有點熱 

看到製作過程 我肚子都咕嚕咕嚕的叫了拉

阜杭豆漿  

排了好久好久 終於終於看到點餐的地方 有點雀躍

阜杭豆漿  

點了兩杯 熱豆漿  50/2

      一份 厚燒餅  28

      一份 蛋餅     28

      一份 焦糖甜餅  22

---------------------------------

總共                  128元

 

算是幸福早餐價格 

阜杭豆漿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算是滿豐盛的吧 

我真的覺得每次分享美食文章的時候 都會搞得自己很餓 

總事會回想起那份美味 

阜杭豆漿  

蛋餅 28元

蛋餅還不錯吃 皮是很Q的那種 加上因為有蔥花提味 

不需要醬油 就吃得到蛋餅的香味 愛吃蛋餅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阜杭豆漿  

厚燒餅 28元

可能因為是用傳統的烤爐烤製而成 所以吃起來會有一股炭香的味道

口感是屬於很有嚼勁的那種 真的算是滿厚的 裡面的蔥花提高了麵粉的香氣

28元 但分量對於我來說 是相當足夠囉 

不虧是招牌 非常好吃 下次要夾蛋或油條吃看看

阜杭豆漿  

焦糖甜餅  22元

口感有點像是港式的芝麻球 吃起來也有點像太陽餅的感覺

外層很酥脆 內在是有點軟軟黏黏的焦糖醬

在全部餐點都吃完的飯後 吃一個焦糖甜餅醎甜綜合 胃感覺又餓了

老闆  再來一份厚燒餅  謝謝 (超想說這句話)

阜杭豆漿  

熱豆漿 25元

我覺得阜杭的豆漿 如果要說出一個最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 很香濃 比一般店家賣的還要濃

我用說的你一定不相信 真的要親自喝到才會這樣覺得

這次我是和我的閨密一起去的 他也覺得阜杭的豆漿很濃郁

 

 

 

最後最後 附一張吃飽時 看到依然排隊的情況

阜杭豆漿  

想要吃阜杭豆漿的朋友 最好是可以早點出門

或著吃一點小小東西 先填填肚子

因為平日好像也會這樣大排隊喔 假日會更多人

先吃一點 才不致於餓到受不了喔:))))

 

 

《店家資訊》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2392-2175、2392-4053

營業時間:05:30~12:3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