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49953  

話說,我很早就吃了這支冰

拖拖拉拉發文,才發現今天是紅豆霜淇淋的最後一天啦!!!!!!!!!!!!!!!!!!!!!!!!!

所以說如果還沒吃,或著有想要吃的朋友

一定要快點去吃喔~~~

全家-紅豆霜淇淋  

那天跟男朋友去南投玩,而且還騎車去

是很熱血沒錯,不過真的快把我熱死了

有點佩服騎車環道的人,你們太厲害了啦

之前還一直吵著要騎車環島,現在有點卻步了

又偏離重點了我,騎到南投的途中

真的熱的要中暑,剛剛好看到全家的紅豆霜淇淋

我那麼愛吃冰,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於是,嚐了一支

全家-紅豆霜淇淋  

全家店員還滿衛生的,都會用酒精先噴手消毒

然後再拿乾淨的紙包附住餅乾的部分

全家-紅豆霜淇淋  

紅豆霜淇淋 35元

這次的餅乾是呈現杯狀,跟一般霜淇淋餅乾下面較長相比

這顯得較短胖型的餅乾,吃起來一樣是我喜歡的口感

是遇到融化的霜淇淋還能是脆硬

如果有看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應該就知道我超排斥會軟軟爛爛的餅乾

而紅豆霜淇淋的口味,之前看到大家討論

大家的評論好像都是覺得比水蜜桃和芒果好吃

但我覺得芒果很好吃耶,反而紅豆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很喜歡紅豆的食品,在還沒吃之前一直覺得大概的味道會是如何

結果吃起來有點失望,感覺上並不是用真正的紅豆製成

連紅豆的口感都沒有(一粒粒或著有紅豆渣渣)

和男友都不愛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吃

所以已經吃過或著還沒吃過的朋友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這天

去品嚐看看 紅豆霜淇淋的滋味吧

再來和我分享你喜歡紅豆的霜淇淋嗎???

 

 

 

延伸閱讀----------------------------------------------

8%ice冰淇淋  全家 水蜜桃霜淇淋  泉家  蜷尾家 甘味处  

 

【冰品】8%ice 冰淇淋 八月買一送一!!!!!!!

【冰品】全家就是你家 水蜜桃霜淇淋分享

【冰品】全家芒果霜淇淋 已快下架 愛吃芒果冰的朋友們請注意囉

【台南】蜷尾家 甘味处 霜淇淋新享受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