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味餐酒  

10月份,真的是忙碌的一個月

不僅好朋友生日(OH~Happy Birthday)還有親人生日,甚至好多約會

算是很歡樂的月份耶~(不過錢也花的超快)

而且換季了,治裝費也是不斷上升阿~好吧 有點恐怖的數字

而今天想要推薦的這間店阿!是在台北東區巷弄內的超棒美食

座味餐酒 Sit Down Please

座味餐酒  

店內走的風格主要是一種美式溫馨風格,磚頭砌成的牆壁很吸引人

牆上掛了一些特別的風景或著建築物照,走進座味餐酒有一種家的感覺

是小時候會幻想在那種有壁爐房子的感覺,然後有老奶奶在織布的那種

我真的滿會幻想的,但結論就是有十足的溫馨

座味餐酒  

座位上的餐具筒,還有擺放衛生紙器具都別具巧思

有很可愛的刀插圖樣,在裝潢以及小心思上都有用心的店家

通常食物都不會差到哪去

還有,整體的環境都是非常的乾淨(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服務員也都很親切,不得不給這家店的環境和親切度高分了!

座味餐酒  

meau的部分做得有點像一份精美的圖文報紙

座味餐酒主要是西式的餐點,莎拉,義大利麵,蛋糕,排類及燉飯為主要

而且聽說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超好吃,還有隱藏版的新享受

座味餐酒  

這是餐前的烤吐司,別小看這個烤吐司,超好吃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吐司烤的很脆,然後搭配上他們特別的醬料

這醬料一個是甜椒醬;一個是鳳梨腐乳醬

這兩種醬料真的不大會形容,就滿特別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甜椒醬,真的有種甜甜的味道,我本還以為是甜辣醬之類的。(笑)

座味餐酒  

青醬蟹肉蛤蜊義大利麵 NT280

每次吃義大利麵,我的首選就是青醬(雖然有些人不愛這味兒)

不過因為白醬很膩,紅醬我也覺得好容易膩

青醬感覺比較對味,雖然吃完感覺嘴巴會殘留一點點味道(笑)

座味餐酒  

店家先使用了一些辛香料大火爆炒,在加入蟹肉和蛤蜊,而此時蟹肉和蛤蜊的香氣都被鎖入鍋中

這時在把青醬與麵下鍋拌炒,在吃的時候吃得出蛤蜊和蟹肉的鮮味

而義大利麵也很入味,把青醬都吸附到麵條裡

這家的義大利麵,我覺得真的很加分!好吃好吃(是下次還會來的)

座味餐酒  

焗烤奶油野菇雞肉蝴蝶麵 NT240

這是姐妹點的,不過我們的習慣就是會互相交換吃!

我每次都也很想點焗烤的食物,因為焗烤熱熱的吃真的好讚

我還滿喜歡那種燙口的感覺,喝的吃的要馬就要很冰 要馬就就很熱的那種極端人

座味餐酒  

快拍給大家看看,牽絲的焗烤(看了就會好餓)

座味餐酒的焗烤蝴蝶麵還不錯吃,吃完還不會覺得膩!(超難得)

料都很實在,其中裡面的雞肉還滿嫩的而且分量滿多的

另外我本人還是偏愛傳統的義大利麵,但蝴蝶麵真的滿可愛的說

座味餐酒  

提拉米蘇 NT160

重頭戲重頭戲登場囉!~

這裡的提拉米蘇真的超特別的,我以為只是一片小蛋糕拉!

結果弄得好像冰淇淋一樣,

不過吃起來也真的有冰涼的口感,蛋糕很綿密加上奶油不會過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

馬斯卡幫加上可可粉,軟綿的感覺有種吃冰的風味

原味不搭配旁邊的兩個配料,就已經很好吃了!

旁邊兩個配料分別是:礦奇餅還有西西里鳥野生黑櫻桃

我還滿喜歡搭配礦奇餅的,脆脆的礦奇餅加上軟綿的提拉米蘇

味道真的超棒的

而且那麼大一個160元,我覺得對小資的我來說還算OK囉~

 

座味餐酒,整個而言從環境到衛生在到餐點部分,我覺得都是很用心在經營的,價位上也算是還可以接受

所以如果你/妳還沒吃過座味餐酒,很推薦妳們去吃看看!

 

《店家資訊》

Sit Down Please 座味餐酒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電話:02 2741 8555

營業時間:12:00 - 14:30, 18:00 - 22:00

 

 

 

--------------------------------------------------------------------------------------------------------------------------------------------------------------

最近心情好像有點混亂。

說不上來的想做些什麼事情,但好像又沒什麼勇氣

唉~我覺得人生煩惱事情還真多阿

算了,快去吃美食就可以把惱人的小煩惱忘記

 

對了,我真的是一個很和平的人吧!不論跟誰有什麼不開心,到最後還是只會想到對方的好

 

女生一個月一次的折騰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