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207883  

你們會不會有時候突然就很想花錢阿?(一定是心情不好!!!)

感覺最近我除了買衣服外還愛買保養品又愛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所以今天下班咻~的就跑去換了個手機膜,而且是我想換很久的「玻璃膜」喔~

IMG_2631.JPG  

當啷~就是這間apple's new敦南店

專賣各式智慧型手機的配件,而且他包膜真的好便宜喔~

其實我本人是住在新北市,我發現東區竟然比家裡附近便宜耶

先說說這家小店在那兒,這家小店在靠近捷運敦化站2號出口(zara小巷弄中)

附近有超有名的甜點店咖啡弄

幫大家查了一下咖啡弄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所以就在他旁邊喔~~ TJB甜點的對面,旁邊還有ABC MART喔!還滿好找的

找不到可以留言問我喔!!!!!

IMG_2632.JPG  

東區巷弄的店家連賣手機殼的都很講究,裝潢有一種森林風格

也可以算是特色店家囉~(我滿喜歡的)

但其實你們應該比較好奇的是,價格價格吧~

IMG_2633.JPG  

但我還是很想說,先不論價格你會不會很想走進來?

看這裝潢我就很想進去看看,雖然我覺得我可能會被價格嚇得不敢買立刻跑出來

IMG_2634.JPG  

看到這個小黑板,讓我放心許多

玻璃貼膜,在我的映象中好像都要5.6.7百左右耶!

東區這邊只要399

IMG_2637.JPG  

進去一看才發現現在貼膜分成好多種,我想貼看看一般玻璃的

因為感覺貼玻璃膜第一比較厚,好像比較不會刮傷(大家都這樣說,真的嗎?)

第二手機看起來更有質感

第三沒貼過好奇心(哈哈哈,這應該放第一)

IMG_2638.JPG  

如果你想貼一般的膜,也很推薦這家喔

亮面、霧面、鑽石都只要99元

我記得我以前給別人貼都要兩百左右耶~

還是你們知道更便宜的?(要推薦給我喔 嘻嘻)

我有被這個價錢吸引住,好便宜喔

我覺得如果玻璃的好用,我下次應該會試試看抗藍光強化玻璃

因為我用手機用電腦的時間太長囉,感覺眼睛都快壞掉了(哭哭)

IMG_2636.JPG  

趁著貼膜的時間逛逛手機殼,發現apple’s new手機殼滿貴的

隨便一看就看到800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喜歡的圖樣比較高檔

不過是還滿多特別的手機殼,如果預算ok的話,我應該會想來這邊買

因為款式好多,感覺比較不會跟人家一樣

而且包膜速度很快,才一下就好了耶

IMG_2640.JPG  

照片好像看不大出來厚度

IMG_2639.JPG  

但一開始拿到手機不大習慣,真的有厚厚一層在上面

摸起來不習慣,不過真的感覺比較有質感啦

不用殼會更好看,可是我捨不得讓後面刮傷 哈哈

 

看到我的手機殼,我就想起之前我本來整個手機殼還有line都用帥氣的黑色

但那陣子心情一直超不好的,所以就換成粉紅色連line也是

S__9207890  

換了之後,心情還滿好的就是了 哈哈哈

今天還花了一筆錢,買了個東西送給自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明天就要跨年了耶~

想想這一年的自己,我覺得變化算是滿大的吧!

在經歷很多成長的煩惱,但我覺得這些會讓自己更進步,所以我會努力

還有這一年認識了不少人,跟姊妹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雖然跟男友遠距離還是持續,這個稍稍有點扣分今年的心情

但我們並沒有因為距離而被打敗,反而小別勝新婚,是一種甜蜜的概念:)

也謝謝我的所有好姊妹們,都在我不開心或失意的時候給我鼓勵和安慰

還有認識一個對我很好的上司,教我很多,雖然相處不長時間:(

新的一年,讓我們都更好更快樂的迎接吧

oh~yaya

大家2015年快樂喔~

(那個已經準備好的,我期待你的新戀情喔~)

 S__9216172  

(對了 我好像放閃了 哈哈哈 遮眼)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