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4.JPG  

上周是生日周,整個瘋狂的吃蛋糕(不敢量體重)

吃到我都可以寫一個蛋糕特輯了,不過這篇沒有要寫啦

很開心男朋友還有家人還有我最好的姐妹們,請我吃好吃的,送我我好喜歡的禮物

吃到好吃的又拿到喜歡的禮物,只能說Kaya我真的好幸福喔~

謝謝你們拉~

IMG_3126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這家,吾!看圖有沒有覺得logo好熟悉

沒錯沒錯!你可能有Agnès b.的包包有Agnès b.的服飾甚至是精品

現在也可以吃到Agnès b.的蛋糕還有喝到Agnès b.的咖啡囉~

Kaya我一直滿喜歡Agnès b.這個法國品牌,因為他的logo很美而且包包的質感很好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之前一直也有想來吃Agnès b. CAFÉ L.P.G.

但是每次經過不是人很多就是我太趕時間,所以都沒能吃到

IMG_3125  

就在前幾天,拿著家人包的生日禮物紅包

去逛了逛他們家的包包,他們家的包包店超隱密的,在Agnès b. CAFÉ L.P.G.的後面

一定要穿越Agnès b. CAFÉ L.P.G.你才會看到包包的專櫃(這個動線有點妙)

阿~ 我應該先介紹一下Agnès b. CAFÉ L.P.G.在哪裡

Kaya我吃的這家在台北京站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我覺得在百貨裡面,少了一種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文藝氣息

不過在百貨內整個就是很方便,而且間接的提供逛累休息的地方,也是很不錯啦~

IMG_3168.JPG  

店內依然很有他們家獨立店的風格,店內絕大多數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輕悠法式概念的店內空間,讓人彷彿遠離了平日城市喧囂的生活。

讓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IMG_3169.JPG  

IMG_3173.JPG  

還會賣一些周邊商品,我好喜歡小兔喔~覺得他好可愛 

跟我家的兔子怎麼有點像(笑)

 每次去咖啡店,我覺得周邊商品真的很吸引人耶

像去星巴克的時候,都會一直很想買他們家的杯子(笑)

IMG_3170.JPG  

甜點的部分,看到這一櫃就會有wow好多種類的感覺

而且乍看之下有馬卡龍耶~而且每一個蛋糕都好精緻,我超喜歡巧克力的

看到這口水都快流下來,哈哈哈 好糗喔

IMG_3171.JPG  

除了剛剛那一櫃外,還有另一櫃耶~

每一櫃的蛋糕都滿滿的,看起來就很像甜點一直叫我吃他們

而且玲瑯滿目的選擇,我突然想起之前kaya我男朋友很喜歡去某咖啡廳

可是每次去蛋糕都只剩一點點,選擇變得好少這樣

永遠吃得好像都是那幾種,Agnès b. CAFÉ L.P.G.這邊不會,蛋糕種類很多

哈哈哈哈,不過我有點好奇,那麼多如果賣不完怎麼辦(?)

我想那麼多幹嘛,吃就對了

IMG_3174.JPG  

那天去剛好有套餐可以搭配,我跟男朋友點了一套而已

因為男朋友最近也陪我天天蛋糕,他看到蛋糕已經不行了(笑)

蛋糕還是女孩子的最愛

他點了一杯榛果拿鐵;我點了一個草莓卡士達酥派

IMG_3175.JPG  

哈哈哈哈,餐點一拿到拍完照後立刻喝了男朋友點的榛果咖啡

咖啡香滿濃郁的,但味道跟某連鎖的有點像喔~

可是可是我好喜歡他們的杯子喔!!!!不論外帶或著內用的都有Agnès b.的logo

IMG_3176.JPG  

草莓卡士達酥派

草莓很新鮮,而且不會酸溜溜的,是很順口的甜味

中間的卡士達醬非常的黏稠,味道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上面那個印有loga的,一拍完照立刻被男朋友吃掉了(可惡)

派皮很酥脆,但草莓卡士達酥派有一個缺點

好難切!!!!!!!!!!!

IMG_3177.JPG  

哈哈哈哈,難切到只能求助於男朋友了

吃到後就更難切了,整個蛋糕幾乎已經分離 哈哈哈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

加上有優惠套餐組,一杯咖啡加一個蛋糕才200元

我記得咖啡好像是140還130吧;蛋糕好像是140左右

這樣算一算是不是其實滿划算的(笑)

 

 

IMG_3172.JPG  

整體而言Agnès b. CAFÉ L.P.G.不論環境或是蛋糕咖啡,都還不錯

只是還是有點兒貴啦,但現在好像很多咖啡店都已經是這個價錢了

還滿喜歡Agnès b. CAFÉ L.P.G.下次還會再去吃看看其他蛋糕

他們家蛋糕太多種了,要全部吃過一次 我大概已經胖死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