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3.JPG     IMG_3228.JPG

最近不論是新聞媒體,還是網路新聞都一直不斷在討論一齣戲劇武媚娘傳奇(武則天傳奇)

原因是因為劇中的女性都穿著比較暴露,之前還遭到大陸封奶

新聞一直報導,是不是也是另類的一種行銷呢?

是說這個行銷對我還真有用,Kaya我最近滿迷一部韓劇叫皮諾丘

今天完結篇了拉~~剛好接著就來看這流行的武媚娘傳奇(武則天傳奇)吧,哈哈哈哈哈

看過的人,可以跟我說好不好看嗎?

而且現在連app都趕上了這個武媚娘流行

IMG_3236.PNG IMG_3229.PNG  

來來來,打開你的app下載區!!!!

免費排行榜的第一名天天p圖 對對對就是他

這個APP有什麼特別呢? 

就是 他可以讓你變成跟武媚娘傳奇(武則天傳奇)中的媚娘(范冰冰 飾)一樣,非常美麗

就會變成下圖這樣

114632124  

是不是超美der~

下載下來後,我超心急的想打開app來玩(快 快 快把我變范冰冰吧)

IMG_3230.PNG  

打開app後,會發現有滿多功能的

可以美化照片還有人像美容,拼圖也有耶!!!!還滿方便的,是要準備把其他修圖軟體刪掉了嗎?(笑)

不過這些都是普遍照片app都有的,快把你的手指點選瘋狂變妝的聖誕老公公吧:)

IMG_3231.PNG  

選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哈哈 我選了一張頭比較正的

而且有很多妝,超好玩的耶~

我覺得卓別林還有聖誕妝王菲妝都超有趣的耶

不過我還是選了現在最紅的武則天妝,點選後如果有妝與眼睛、嘴巴不合的地方,可以按手動調整喔~

稍微調整完之後,wow快來匯出給大家看看比較

IMG_3228.JPG IMG_3233.JPG  

有嗎有嗎?有比的比叫武則天范冰冰嗎?

真的超有趣的app,因為ig好多朋友在玩,我也有po在ig上

無聊的人也來ig上tag這個app的名稱「天天p圖」囉~

 

IMG_3235.PNG  

 

 

 

 

 

喜歡Kaya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專頁走走喔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點我 幫我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