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125335  

看到首圖應該都知道我要分享什麼了吧XD

其實卡亞我很喜歡擦指甲油,尤其是那種粉嫩粉嫩的顏色

之前也有想要嘗試一些比方說黑色、黃色、藍色但都失敗

一方面我感覺會比較不自在,另一方面男朋友每次都說超醜

會嗎? 我覺得其實那些顏色有些很酷有些很可愛阿

所以最後最後,還是最愛這種粉嫩的顏色囉

我還滿多指甲油的,但主要都是O.P.I 還有UNT的

這次我第一次買Miss Hana他們家的指甲油,很新鮮的感覺耶 

其實我對Miss Hana的東西一直很有好感,腮紅還有眉筆甚至唇彩都有他們家的

其中眉筆還有指甲油是我目前最愛的囉

IMG_3929.JPG  

這次我買的是Miss Hana盛世女爵指甲彩 色號CI004 

一看始看到除了顏色很吸引我外,造型也還不錯

很像一個女人穿著各種顏色的裙子,好可愛

((只是指甲油這種東西不是外表可愛就好))

而且我本來不大清楚這是那一家的,拿起來看到是Miss Hana的就放心了一點

想說都用過他們家那麼多的產品,就來試試看這一罐指甲油囉

IMG_3931.JPG  

指甲油的味道就跟一般指甲油一樣,味道滿重

刷頭的部分還滿貼心的,再上色的時候,會剛好是我的甲面的3分之2左右

本來想要拍給你們看擦指甲油的樣子,可是因為拍圖是我獨立完成

沒有多一雙手幫我拍照 哈哈哈

而這時候圖上的照片是我已經先把左手擦了一層的顏色淡淡的微微透明透明的

但我覺得不夠光亮,所以後來擦完兩手,又在擦一層

S__10125346  

擦完兩層之後顏色就很飽和,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Miss Hana這款指彩有添加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維他命D3可微抗刮並強化甲面

我個人覺得擦上色的時候不會很難均勻上色,有些廠牌的會很稠

Miss Hana盛世女爵我覺得還滿好擦上去的

但唯一有個小缺點,怎麼沒做個快乾之類的

因為我擦好都不敢亂動,可是我超想快點拍照給大家看啦啦啦啦

IMG_3935.JPG  

這顏色我覺得滿顯白

IMG_3932.JPG  

這是在捷運上的光,也是嫩的

IMG_3930.JPG  

這是日光燈下的感覺,好像整個指彩比較

IMG_3933.JPG

 

 

我還滿喜歡的,想要把這款Miss Hana盛世女爵指甲彩 色號CI004送給你們

只要你到

 

1.登入痞客幫按文章下方留言處的"推"以及文章上方的FB"讚"

(如果是FB登入的朋友直接按文章上方的讚即可)

 

2.寫下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FB登入可只寫第幾讚)

 

3.留下你想要對我說得話或著留下你的暱稱

 

完成這個步驟2/4號星期三中午12點截止   Kaya就會抽出一位幸運得主

小小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IMG_3936.JPG  

 

 

 

 

更多活動,可看FB更新喔

FB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