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一直都是一個滿懶惰的女生,也不愛很多瓶瓶罐罐

可是女生要保養還是必須買很多,難怪我家人每次都說女孩子的錢很好賺

隨便說說有什麼好用之處,就掏錢出來了 哈哈哈

上禮拜吧,因為把我生日忘記的朋友

突然拿了一罐首圖那個紅色包裝的東西給我,哈哈哈 說是要補送禮物給我

其實我當時覺得都忘了還送幹嘛

回家打開看才知道是【LUVIEW路薇兒】的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IMG_3962.JPG

其實我對這個牌子沒有很熟悉,不過之前有聽朋友說她用這款很省時間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還滿多人也在用的耶

好吧,我要原諒她差點忘了我的生日了(笑)

我用了大概兩個禮拜,我覺得還不錯用,所以就來寫寫分享文了

【LUVIEW路薇兒】的艷光凝萃記憶晶凍整罐不大,我覺得還滿小罐

所以我用的超省的 哈哈哈

這款日本設計的特殊還原凍膜劑型,會有小分子和還原的特性

可以讓膚質恢復彈性,而且也容易吸收

而且富含蝦紅素還有9種純天然的植物精油,最重要的是有水解蛋白玻尿酸

有這些成分可以鎖住肌膚的年齡,更可把肌膚的水分鎖住

  IMG_3963.JPG

記憶晶凍真的非常像果凍,就Q彈Q彈的

而且他連附的挖勺,都非常像湯匙耶(笑)

我拍這張圖的時候還差點要滴出來了,因為他比果凍還要水一點

IMG_4050  

試擦在手上給你們看看 

取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差不多就可以擦全臉,拍攝那天不小心用太多在手上 (哭)

然後我都是以畫圓的方式推開

IMG_4052  

推完之後我立刻拍,手的左邊依然還是有晶凍的精華

IMG_4051  

大概過不到1分鐘就全部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

冬天夏天用感覺都很棒,因為我真的滿討厭黏膩感的

尤其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如果很黏膩每次隔天臉部兩側的頭髮自動也油了

 11   

記憶晶凍富含很多功效,像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底霜

只能說我朋友好像太了解我的懶惰

 

有時候我會配合臉部的按摩,比如說按壓眼睛周遭

這款擦眼睛周遭不會有刺痛感,希望他可以在加個去黑眼圈的功效(笑)

12  

擦完之後額頭上還有點反光,哈哈哈看的出來嗎?

我都當化妝水用,所以幾乎天天擦

保濕、緊實、水嫩的效果都還不錯

我覺得我用起來保濕是讓我最有感覺的

冬天我的皮膚太容易乾乾的,保溼有感 (笑)

13  

 一瓶可以抵多瓶,不用每天都瓶瓶罐罐的擦了

還滿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上班族女生拉~

 

 

 

 

Kaya愛保養

 

【保養】我的美麗日記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女人就該保養自己(文末抽獎送禮!!!!!!!!!!!!!!!!)

S__8421451.jpg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