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6978_1054013451280399_2100598545_n  

看到首圖,會不會以為我買了杯子或是牛奶呀

但通通都不對,這是一個護膚的溫感精油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也是抱持一種很酷但又很擔心會不會被燙傷的感覺

畢竟他感覺起來很像蠟燭,也確實他就是蠟燭精油

不過聽說這款的溫感精油的溫度不會很高,好奇心之下就來用用看囉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我選的這款精油是幸福水果香的,點起來的時候

另外還有兩種玫瑰女人香還有薰衣草香

哈哈哈,因為本身對玫瑰味感覺還好

而薰衣草和果香兩者一直在猶豫不決,但覺得果香好像比較特別

所以就選了果香拉~~~~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杯子造型的精油還滿可愛的XD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他我真的誤以為是賣杯子

不過會做成杯子形狀也是方便我們後來使用精油囉

等精油都用完,杯子可以拿來裝東西吧 哈哈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這一款精油之前有上過康熙來了的節目,不過我忘記是那一集了啦 

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來自於西班牙的仙莎集團

而仙莎集團主要都是做美體、美容等器材,聽說在西班牙是人氣的品牌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點起精油時,一開始味道並不濃烈

但是點了大概5分鐘左右,味道開始出來囉

甜甜的果香味開始飄散出來,整個房間大概都可以聞到味道

說真的房間那麼香,讓我突然想要放鬆休息  (睡一覺吧 誤)

IMG_4202_副本.jpg  

大概靜靜的享受甜甜的果香味,我還有放個輕鬆的小音樂

很享受的在家裡做spa一樣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等等會不會被燙傷的這個問題,雖然大家好像都說不會

但我真的是一個膽小又怕燙的人麻 (笑)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過了大概7.8分鐘左右,表面會有溫感精油的異體

我有先用手指沾了一下試試溫度,真的不會很燙

是那種溫溫的感覺而已,好像還滿舒服的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先倒了一點在手背上,溫熱的感受讓我覺得很適合冬天

因為每次冬天要塗個乳液或化妝水甚至是敷臉

都好冰涼喔~有時候都會想發懶不保養說

這款符合我冬天的需求,溫熱溫熱的很舒服

10965488_1054013474613730_2040110873_n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很好推

很像外面那種護膚店用來推身體的精油,味道塗在手上更明顯的果香味

因為到隔天我的衣服上都還是充滿著果香味道

而好像因為添加了甜杏仁油還有乳木果油,保濕的效果提升

左圖的手是我有擦上精油後,右圖則沒有

亮度有提升,保溼在我隔天有明顯感覺到

因為冬天我的手都比較乾,但隔天確實有比較滋潤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接著換腳也來體驗看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天天按摩腿的習慣

我大概兩天會按一次腿,幫助血液循環好像腿就比較不會浮腫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因為剛剛7.8分鐘的精油只夠我塗抹手,所以我又有再用個幾分鐘來塗抹腳

這次我要配合腳部的按摩看看,試試看好不好推開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推開的效果還不錯,而且果香味真的很舒服

左腳是有擦精油的喔 右腳沒有

抱歉好像沒有拍出效果,不過真的滿保濕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本身是精油,滑嫩度很夠

重點是味道我也很喜歡

【仙莎】按摩護膚溫感蠟燭精油(水果味)  

不管事味道還是保濕度我都滿喜歡這瓶精油的

隔天衣服上的味道,我去上班的時候還被同事問說是不是有擦乳液

他們也滿喜歡這個味道的,這樣以後約會前一天我也用這罐精油好了

味道很舒服不是香水那種濃濃的,很自然 相信我男友也會喜歡

 

我要來繼續享受精油香氣囉~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