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你們也會有冬天皮膚乾乾的問題嗎?

我整個很嚴重,最近還會長那種超小豆

雖然一下就消了,可是卻滿多顆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熬夜有關係,還是因為最近身體不大好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最近看網路上大家好像很喜歡這款23.5米粹面膜,所以購入試試看

聽說這一款面膜有三大功效,

前導、保濕、亮白

主要的成分:米萃取、玻尿酸、甘油

看到「米」做的面膜就覺得有點酷,感覺很天然

包裝的旁邊有寫是使用雲林斗六的米耶,而且沒有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有點特別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每一盒裝總共有五片,每一片下面都有製造時間還有過期時間

我記得有些面膜很容易是在包裝盒上才有,可是我面膜種類滿多的

有時候亂丟亂丟,包裝盒早就不見了

每次我總是覺得日本的東西比較貼心,現在台灣在地的米面膜也是十分細心的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在面膜的盒子和單片包裝上都有寫

好險他有寫不然我可能就又要搞笑了拉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取出現面膜時米粹面膜會有三層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先取下比較厚的白色塑膠膜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接下來把藍色這層朝外,透明那層朝內喔

我發現現在有很多面膜都會有兩層的膜,中間那層才是我們要敷的面膜

因為我之前用的都沒有兩層,偷偷說我還曾經少撕下一層

有點搞笑,不過我相信一不注意一定也有人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吧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所以總共要撕下兩層喔

一藍一白的膜

S__10567842  

接著我有去廁所照鏡子稍微鋪平一下,米粹這款真的滿服貼的

看包裝上寫會那麼服貼是因為有高效滲透服貼的設計,會依照臉型調整服貼的位置

不過我還是有稍微調整,因為我鼻子不挺

每次敷臉都撐不起來整個面膜阿 (哭)

如果我的臉可以撐起來,根本隱形面膜了吧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我特別拍一張近的,雙頰的部分

真的有緊貼在臉部上,如果有鼻子就好了 哈哈哈

很服貼,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塞的關係,但我想就算有味道應該也是很淡的

會不會是米香呢(?)

包裝上寫說要敷15-20分鐘,大概10分鐘的時候會有一點緊實感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還滿有光澤度的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雖然鼻頭還是毛孔有點大大的,痘痘也都還在

哈哈哈哈,這是敷面膜又不是消毛孔跟消痘痘的藥

整體的膚質有提升光亮,保水在當下很有感

但還是要看隔天起床的膚質,看上妝會不會浮粉

隔天我沒上妝,等皮膚比較不會乾乾的

緊實度我覺得滿加分的耶,雖然他好像不在三大功效內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緊實度囉:)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最後最後只要膚面膜敷完,我就會拿來敷敷手或是腳

臉的東西那麼棒,當然手腳也讓他們保養一下吧

 北緯23.5米粹浴雪重生羽透氧面膜  

感覺這個面膜上妝前應該可以急救一下,但我通常都還是晚上就敷囉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