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592358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班後,感覺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

我朋友都說上班之後會有上班臉,是這樣嗎(?)

我看是疲憊臉吧,無時無刻都很累的狀態

而且我上班都不化妝,有時候真的會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

以前人家都羨慕的臥蠶,現在我總覺得她好像不斷變往下變成眼袋了

配上黑眼圈,根本慘

不過媽咪人很好,每次我擔心這些的時候

都會安慰我說,那就是臥蠶別想太多 (媽咪 我也希望是臥蠶)

ERH絕對抗皺精華  

這款是媽咪訂購的ERH絕對抗皺精華,網購的時候沒有說一定要幾歲幾歲才可用

所以我也跟著用了幾次,沒敷臉的時候我都把這個當畫妝水在用了

  ERH絕對抗皺精華  

這瓶ERH絕對抗皺精華是針對初老用的,每次提到初老都會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

希望我以後初老的時候也可以保持的跟他一樣美,所以現在我就開始要努力保養囉

這瓶以「抗老防護強固因子」在肌膚外層築起滴水不漏的防護膜,有效對抗環境造成之傷害刺激

精選小分子海藻醣及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全面補給水分

肌底肽與膠原蛋白做用,可以撫平細紋、緊緻的作用

ERH絕對抗皺精華  

整瓶30ml而已,媽都還沒開始用,我就用了 (轉圈)

S__10592357  

ERH絕對抗皺精華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擠壓滴管(擠壓白色處)

精華液就會進入滴管中,好像小時後再做實驗

S__10592356  

((由左而右是一個變化過程))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哈哈哈哈 我只取出大概5元銅板大小的精華液

剛塗抹完呈現出光亮感,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精華液已經被吸收

吸收的速度很快,害我拍中間那張過程照拍了好多次

IMG_4508  

因為還年輕皺紋的問題還好,帶眼袋卻...屋屋

紅色是我自認為臥蠶的最佳位置,記憶中以前也是在那邊

粉紅色是現在的位置,而且我還會有淚溝(天阿)

聽說這些都是會看起來老的象徵,所以我當然也要用這個抗皺

就算不能改算眼周的問題,但至少可以保持住緊實

保養真的不必分年齡

ERH絕對抗皺精華  

眼周部分還是有小小細紋,加上鼻頭毛孔粗大的問題 嗚嗚嗚

S__10592355  

我直接滴在臉上主要是為了示範滴管啦

滴完之後,輕輕的抹開

通常我都會順便按摩一下(有機會再告訴大家我的按摩方法)

很快的精華液就被肌膚吸收,會立刻有一點緊實感

隔天早上緊實感就會減緩囉,如果隔天還是緊緊的

那應該大家就不用去醫美了

因為吸收快,所以也不會有黏膩感

ERH絕對抗皺精華  

下次我想要試試看塗抹脖子耶

因為太愛划手機,感覺頸紋真的很嚴重

反正是媽咪買的保養品,偷用一點塗抹脖子應該沒關係吧(笑)

ERH絕對抗皺精華  

因為冬天肌膚偏乾,不化妝還好

上妝起來如果肌膚乾乾的,都會浮粉

這款雖然隔天緊實感降低,但保水度還在還在

上妝起來是服貼

但唯一是小小一瓶,對於小資女來講價格偏高了點

但媽媽買所以我還滿放心的使用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