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體驗了一個美妝好物,Faith in Face

其實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個牌子,之前最常買的也是美麗日記之類的

而且他上現全部都是英文,我也看不大董

不過一盒只有三片真的有點少,不用多久就已經快用完了

已經剩下一片了,我通常都是隔天要約會才敷

這款還滿有急救效果的 (笑)

Faith in face  

Faith in Face是韓國及香港的熱銷面膜

由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護膚專家成立,所以外包裝用了五種不同的復古圖樣

每樣產品的名稱也都用比較搞笑的字句型容,還滿容易讓人印象深刻的

每一個產品的名稱,都可以讓消費者馬上知道這個產品的功效

台灣是在2014年底時才進駐,難怪我記憶中沒有這款面膜

149364_939996716029822_6104270980065821506_n  

(圖片/Faith in Face Taiwan)

這款面膜主要分為五款

「我和毛孔永不相見」

「我不懂夜的黑」

「抱緊我,在地心引力消失以前」

「比戀愛更營養」

「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而其中我自己最想要「我和毛孔永不相見」和「我不懂夜的黑」

可是我毛孔比較大而且最近又是冬天,亮白可以先緩緩

這次用我和毛孔永不相見,希望Faith in Face真的可以讓我根毛孔不再見面

Faith in face  

小小解釋一下水凝面膜,其實水凝膠本身是提供給燒燙傷的患者使用的

現再逐漸有很多廠牌開始推出水凝面膜,把飽滿的精華液都加入水凝膠內

精華會隨著水凝面膜滲入肌膚中,面膜也會隨著時間越來越薄

在水凝面膜變薄的同時,精華液也隨之近入肌膚

Faith in face  

打開面膜時,會發現裡面的精華液滿多的

Faith in face  

取出時會發現裡面的膜好多層

總共有三層喔~分別為厚塑膠膜、水凝面膜、薄珍珠膜

剛剛忘記提到水凝面膜其實兩面都可以使用,但包裝書建議是先撕起厚的塑膠膜

我試著方式式包裝上面寫的方法喔

Faith in face  

Faith in face的水凝面膜,因為怕大家會有面膜位移或著不服貼

所以特別非上下面膜

Faith in face  

包裝上寫說最好先夫下面膜,所以取出下面膜

Faith in face  

先把厚的塑膠膜撕起

2  

接著服貼在臉上下方,在把薄的塑膠膜也撕起

我覺得我只敷臉下方這邊時,很像有落腮鬍耶 (笑)

Faith in face  

接著臉上方也是先把厚塑膠膜撕掉,然後水凝膠那面貼於臉上方

最後再把薄面膜撕起

Faith in face  

所以在這時你總共會撕起兩張臉 哈哈哈

3  

大概要敷個15-20分鐘

水凝面膜含水量很高,可以讓面膜的精華容易被吸收

敷起來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可是有一個小缺點是面膜嘴的附近好容易往下滑

還有眼精的部分我在意的眼帶我一直敷不大到

可能也因為我要邊拍照所以沒辦法調整到最好的位置囉~

但在敷的期間真的是很估溜估溜的水感

 

4

左上還沒敷前;右下已敷 

敷完之後的肌膚大概是這樣喔,鼻頭的毛孔好像真的有比較小一點

臉部的看不大出來,不過我覺得緊實度很好

保水度也還不錯囉

IMG_4655_副本.jpg  

女孩們,你們會覺得每次敷完臉 臉都好閃亮亮嗎(?)

我的毛孔們byebye囉~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