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887191  

年前去逛街在微風松高買了兩瓶ANNY的指甲油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在百貨公司設櫃的指甲油

先分享這一瓶比較特別的流沙指彩,另一瓶是我還滿喜歡的裸色 (裸色下次分享)

anny  

ANNY這個牌子其實對於台灣來講,應該有點陌生

我也是聽櫃姐講才知道,原來這個品牌是德國的大品牌

大概六到八周會推出新的顏色,而且顏色會跟隨著紐約、洛杉磯、邁阿密的時尚潮流

聽說他們家的指甲油無添加甲醛、甲苯、DBP(增塑劑)所以不用擔心傷了指甲

anny 

刷頭是比較偏圓形的刷頭,感覺甲床比較小的人會滿適合的

  anny

 

這一款流沙系列680色號的指彩,亮片超多的

不過感覺他的亮片是那種小小細細的亮感,不會有俗氣的感覺

而且我特別挑了一下這種金屬色系的,感覺等等擦上去應該會還不錯

anny  

(圖/閃光燈版)

刷頭還滿好用的,也不會亂掉毛也沒有刷一刷就分岔

這是我指擦了一層的效果

我不大喜歡指甲油塗很多層,尤其這種有亮片的

我通常都只塗一層

不過我覺得一層就已經很顯色囉

anny  

(圖/日光燈下)

中指不小心被我抹到有一點指甲油有一點跑出來

anny  

才只擦了薄薄的一層,不過顏色上就很飽和了

anny  

擦上後還滿快就乾的,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拍照了

anny  

ANNY的這系列流沙指甲油,還真的很有流沙感

表面上摸起來滿粗糙的,剛開始擦還滿不習慣的會一直很想摸他或摳指甲耶

不過習慣之後就還好囉

S__10887190  

本來我以為深色的指彩比較沒辦法搭上比較氣質的衣服

但我今天穿的這件白上衣就算配上深灰色的流沙指甲油,看起來還是滿有氣質的喔

anny  

但這種有帶亮片的指甲油都會比較難卸一點

我都會用化妝棉加入去光水然後敷著一下,這樣比較好卸掉喔

anny  

佩上黑色的皮夾也是很好看,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

anny  

感覺深色的指甲油可氣質也可以帥氣耶

以後應該會考慮多購入一點深色系列的指甲油

 

你們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