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228假期放完了,感覺年假也結束囉

回歸正常的生活,忙碌工作開始拉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囉~

最近用了一個好喜歡的產品,本來年前就一直想分享

礙於本人身體真的是咳咳咳,就到現在才分享啦

雅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最近使用了他們家的新活逆時新生霜

其實去年2月雅芳就開始推出一系列的新活逆時系列,當時也掀起一陣風潮

短短兩個月還賣出了五萬多瓶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效,主要是可以把討厭的皺紋淡化還可以增加緊實度

雖然我還沒到初老的年紀,但我覺得保養真的不嫌早喔

雅芳主打著三重逆時科技

天男星魔芋:修復表層

馬齒莧:協同拉鍊蛋白作用(可提升緊緻)

蝴蝶花+紅石榴:彈力提升20%

聽到可以緊緻真的滿吸引人的,而且前陣子真的好多人用雅芳的新生系列

哈哈哈,燒燒燒到我了啦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外表紅色的在過年來說,是不是很喜氣

我那時候還本來想買瓶送給親戚,不過有點擔心親戚會覺得我在嫌他老之類的

不過說真的,保養本就該提早好嘛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別看這款新生霜小小一瓶,功效真的是太驚人了啦!!

CP值很高欸一定要入手的!!避免消費者因尺寸因素降低購買慾望!

好的產品總是會這樣,不過重點是用起來感覺怎麼樣囉

我的用量還滿大的,基本上只要不敷面膜

這款是我最近的新寵兒了啦

CIMG0655_副本.jpg CIMG0656_副本.jpg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會有一個淡淡的香氣,擦在手上好像不小心用太多了

新生霜很好推,而且真的很滋潤

我突然覺得他好像也有保濕的功效

擦起來有點像乳液的感覺,是比化妝水還有稠的那種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通常我使用時,我喜歡直接先分別在

額頭、雙頰都點上新生霜,然後再用手推均勻

每一點的新生霜量,大概如上圖那樣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對了,剛剛忘記提到

要上新生霜以前,最好都是在使用完化妝水及精華液後

這樣能大幅的提升新生霜的效果喔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點上新生霜後,我第一個會比較重視眼睛周遭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眼睛周遭我會用按壓的方式輕輕地往上推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因為新生霜很滋潤,所以眼睛推完後

我會用手上的輕輕的由下巴往雙頰上推

每次都順便做這樣的臉部按摩,我覺得是種享受耶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額頭的部分通常我是用上下推的方式喔

之前聽說這樣可以消除抬頭紋耶

我試過之後覺得滿有效的

不過重點是力道也不可以太過於用力喔

關於臉部的保養都要力道適中才可以,不然再多的保養也還是會有皺紋喔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用完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有水嫩感,保水度很好

隔天上妝會很好上,不會浮粉卡粉

也比較有光澤度

但就是剛擦上去時會有黏黏的感覺

緊實的部分我覺得眼周特別有感,讓雙眼更漂亮

滿喜歡雅芳這瓶新活逆時新生霜

一起一起來對抗時間吧

哈哈哈哈,保養永遠不嫌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全站熱搜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