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035293  
 

 昨天剛好跟朋友聊到,上班族的大腿和屁股的這件事情

我是一個上班族,每天都要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腦長達8~9小時

回家如果有想分享的文章或想看的韓劇

我就會繼續坐著,所以一天大概有大半的時間都坐著吧

我是覺得根大學剛畢業時,腿好像粗了不少耶

加上我滿容易水腫的,有時候晚上多喝一點水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慘不忍睹阿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上次看到電視上「上班XX事」節目有推薦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每次看電視都會有種wow好神奇的感覺,所以我就很想買了

感覺是不是太容易被吸引了阿我,所以買了很多東西有好有壞的

有機會也來寫寫雷到不行的產品好了 哈哈哈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NEOGEN是一個韓國的品牌,我是在網路上面買的

不知到現在有沒有實體店家了,感覺越來越多韓國的美妝小店都進駐台灣囉

如果打完這篇文章發現這個有進駐台灣的店面,應該也不意外啦

銀色的傳導滾輪,可以直接當按摩的使用

感覺好像把平常我們使用的深體乳液還有按摩腿的結合在一起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只要輕輕的按壓裡面的精華液就會從滾珠中出來

還滿方便的啦,只是有時候我都會壓太大力,會滿多的精華液,我有點粗魯 哈哈哈

忘了說,精華液中標榜有玻尿酸、薄荷腦、咖啡因、銅胜肽、甘油

有咖啡因讓我有點驚訝!不知道有什麼功效耶

薄荷腦還有玻尿酸的感覺最為明顯,涼涼的跟緊實感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試擦在手上大概會有這樣的光澤感,吸收也還滿快的

但我覺得真的只能擦在腳上,擦在手上滾珠和皮膚的接觸有一點痛

可能手的皮膚比較嫩吧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我真的超想腿很細很細的那種,但我國中的時候因為學校有個大山坡

國中的時候我的蘿蔔就開始不斷長大,不過大學後有消一點

因為天天都按摩偶爾會抬個腿,我覺得有按有差

而且之前最瘋狂的時期,我還會穿緊到要命的美腿襪打工、上課,甚至是睡覺

出社會後整個就懶阿~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使用的方法超簡單的,就把滾珠往腳上塗抹

通常我都會由下往上推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聽說這樣可以增加血液的循環,也比較不會水腫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在皮膚上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然後會有淡淡的薄荷味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腿感覺有徹底的放鬆,但因為我之前都喜歡用刮痧板刮

害我會很不自覺的出力按壓,就會跑出很多精華液耶

對了這個也可以用在大腿上喔,不過大腿的部分我通常用完這瓶後

還會在用刮痧板刮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小腿的部分用完這瓶後,我也會用手輕輕的由下往上做按壓的動作

之前大學打工也都是這樣子,我覺得尤其久站的工作特別需要放鬆自己的腿部

現在雖然已經不需站立的工作,但還是需要好好的照顧好腿步的保養

不然夏天又要來了,我的蘿蔔又要跑出來了啦~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想買的可以去網站看看囉

 86小舖官網

粉絲團最新消息

 韓國NEOGEN DERMALOGY 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