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052188  

《本篇為體驗試用文,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

這幾天公司非常非常的忙碌,而且生活中也充滿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還有約會也是有點滿滿滿,算是充實的人生吧我想

但也因為這樣化妝的次數變得比較多,平常如果沒有約會

真的是一個完全大素顏人阿 (笑)

所以所以不知道為什麼鼻樑上兩眼中間那邊,不知道是過敏還是皮膚真的太乾

竟然白白一片,好像脫皮一樣

剛好收到碧兒泉的適用產品,前天就打開一包來用用看囉

想知道結果嗎,請繼續看下去

碧兒泉  

碧兒泉BIOTHERM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用過碧兒泉的明星產品「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話說那款我也有耶

那款說真的已經很保濕了,現在「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是他的進化版耶

聽說這次的除了水嫩外,也提升了透亮加上長效型的保濕力

碧兒泉 

 碧兒泉

這次的試用包很像旅行包,一小包一小包的滿方便的

而且我昨天上妝前也會拿來用,這樣妝感就不會浮粉了

而且出們也滿方便攜帶的啦,我覺得試用完會很想購入一瓶的哪種

  碧兒泉  

打開後碧兒泉BIOTHERM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是偏凝膠狀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我先塗了一點在手上

碧兒泉  

均勻的推開後真的有保濕感,也滿透亮的

一包好珍貴,所以剩下的我要拿來塗臉囉~

碧兒泉  

剛剛有稍微提到,這兩天皮膚真的好差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過敏還是太乾,之前都不大會這樣 (哭)

遠看好像看不出來,可是近拍照超明顯,我有嚇到

所以本來我還不急著使用碧兒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想想都推保濕了是不是現在最適合用他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主要成分

分子酊Ceramide 3: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力,肌膚才可以接受後續灌注的水分。

甘醣醇Mannose:保濕力超越玻尿酸,底層深層保濕。

奇蹟活源因子 ™: 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再造新生水嫩肌。

碧兒泉

平常我的保養通常都會先點在臉部,然後在慢慢的向上推動

會比較注意眼周及額頭

眼睛附近我會用輕輕按壓的方式,慢慢按壓真的很舒服也可以減輕眼壓

額頭的話因為我擔心抬頭紋啦~所以當然會更加注意囉

  碧兒泉  

擦完之後瞬間有比較好一點

至少乾乾的都看不清楚囉

可以安心的睡叫拉~隔天我也有在妝前先上一點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這款不大會有黏膩感,有些太黏膩的我都不會早上妝前擦

感覺會太油了,而且黏膩的我晚上擦完還要綁頭髮睡

哈哈哈,我怕我整個頭髮都沾到,隔天頭髮一條一條的

所以我滿推薦早晚都可以使用,加強保濕的效果

CIMG0678_副本  

這張遠遠拍好像看不出效果

但就是妝可已很服貼啦,還滿喜歡的喔

而且一小包一小包,隨時可以拿來急救了囉 (笑)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