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190657  

yaaaaaaaa,拿到3月號的butybox體驗盒了

整個非常興奮,想不到400元有找裡面竟然那麼多東西

這次體驗到了六樣國外的品牌美妝品,好特別的新體驗

雖然都是小包裝,但我覺得用到好再去買正品也不遲

不然每次如果買了大罐的結果產品不好用,真的會想哭:(

官網  

(圖/官網)

而且官網上其實說會隨機給三~五樣產品,這次很幸運的體驗到六樣喔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RACINNE 煉金頸霜
Sothys 活膚潤膚水
Himalaya 乳霜蜂蜜香皂
Himalaya 維他命E修護唇膏
黎可詩 花粹極緻美白保濕乳

總共有以上六種產品喔~

CIMG0771_副本  

而且三月這期butybox跟美麗佳人marie claire所聯名的

包裝上超可愛,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哈哈哈,不得不說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內容物也都很整齊,不像網拍可能都會亂放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而且因為盒子很可愛,真的有一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嘻嘻,現在產品我通通都拿出來用了

那個盒子現在被我拿來放我的化妝品

意外的變成收納小幫手囉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內容物是不是很多,Kaya我要來一一介紹我的使用心得啦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RACINNE 煉金頸霜

這款我特別查了一下如果是大罐的要1600左右,對於我這個小資女來說好像貴了點

不過會被我第一個使用,是因為我頸紋滿明顯的

其實我覺得自從常常當低頭族,頸紋真的會越來越明顯

你們有這樣的感覺嗎(?)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產品主要的功用,可以修復紋路、回復肌膚彈性、緊緻毛孔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而且顏色金亮亮,有讓我覺得很吸引

包裝雖然是小盒的,但不會馬虎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這是我本身的頸紋,算明顯嗎?

我覺得自己看自己都會覺得很明顯耶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打開的味道是那種香香的,像乳液的質感

擦起來會有一點緊實感,但感覺效果要持久才會好

大概擦到第四天,會比較有感

算是持久型的好物囉XD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黎可詩 花粹極緻美白保濕乳

因為我本身對於美白很追求,所以這是我第2個拿來用的產品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這款產品主要是提升肌膚的光采度,兼具美白、保濕、控油三效合一

聽說好像還可以淡斑囉~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我先試用在手上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還滿好推開的,而且會有淡淡的香味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換擦在臉上,感覺保濕的效果還不錯

可是不確定是不是能達到美白功效

美白感覺真的不是一天就能體會出來的,但擦起來是舒服的感受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皮膚感覺有透白嗎?(笑)

CIMG0853_副本  

Himalaya 維他命E修護唇膏

因為我嘴唇滿容易乾裂的,不過冬天比較會

最近的天氣比較溫暖,就比較好囉

CIMG0855_副本  

Himalaya的護唇膏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能改善唇紋還可以滋潤雙唇

CIMG0854_副本  

這是我素唇的時候

比較乾,而且我們家的日光燈下

我的純好白喔~

CIMG0871_副本  

這是擦上護唇膏後,整體的水嫩度提升

而且步之道是不是換個角度,唇竟然有比較紅潤

這款Himalaya的護唇膏,感覺冬天很適合用

水嫩水嫩但也不會覺得黏膩

CIMG0872_副本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這洗面乳的味道很舒服耶

CIMG0873_副本  

而且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結合了洗臉、卸妝、潤澤三功效

不用在瓶瓶罐罐的,一瓶通通就搞定 (笑)

CIMG0874_副本  

擠出來非常像乳液

CIMG0875_副本  

洗起來還滿舒服的,可是泡泡不多

因為我之前用的都是泡泡比較多的,所以我有點不習慣

還沒有用他來卸妝過,改天再來試試看

CIMG0878_副本  

Himalaya 乳霜蜂蜜香皂

跟護唇膏是同一家廠牌

有一點淡淡的味道

CIMG0879_副本  

乳霜蜂蜜的這款香皂,在清潔的同時也同樣保濕肌膚

可以用在臉上或身體,我一開始沒仔細看

都拿這個來洗身體

哈哈哈哈,算是我的肌膚賺到囉

CIMG0881_副本  

試用給大家看看

CIMG0882_副本  

而且泡沫很多,洗澡洗身體感覺都能洗得很乾淨

這款我喜歡 (笑)

而且一塊好像沒有到很貴,100有找,嘿嘿

CIMG0887_副本  

Sothys 活膚潤膚水

 

這款我會很想買大瓶的,因為他不含酒精

而且都是天然萃取出來的,主要是用在基礎保養前的打底動作

也可把皮膚再次清潔還有保濕的功效

CIMG0889_副本  

是水狀的所以擦起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感覺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這次體驗到了這麼多的產品,真的很開心

而且喜歡在去購買這種小罐的我喜歡<3

 

美麗佳人3月試用盒  

 

嘻,皮膚有變好嗎?

 

附上butybox的連結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