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567233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無酬勞/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Hello,好多人問我是跑去哪了

其實也沒有啦,最近真的好忙碌

公司有很多東西再處理,生活上也有一些事情

最近真的常常沒睡好阿,我的黑眼圈都變超大了

而且好難過喔,我有一次去找朋友

竟然被說臉凹了,尤其是在說話的時候

以前都覺得臉好肉現在被說臉凹,滿難過的

所以所以我去整理了一下自己,「弄頭髮」囉

 NEOGEN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這張照片真的好明顯得看到我的頭髮有兩層髮色

而且我還全然不自知耶

以前我都喜歡自己買泡泡染來用頭髮,可能我覺得很方便吧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那個超傷頭髮,而且還染不均勻

而且我頭髮很細,只要一吹風就可以打結的那種

還很容易油油的,天天都要洗頭說 ()

CIMG0906_副本.jpg  

這是那天在捷運上梳好頭髮,走到美髮店的照片

直接又給我打結了,而且還超凌亂的

重點是兩層髮色真的滿…….難看的

所以今天就決定來染個頭髮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背影看起來髮質好像很慘

好險今天姑姑有陪我一起去,所以可以幫我留下這些照片 哈哈哈

所以今天選擇染髮外,另外就順便做護髮了

CIMG0909_副本.jpg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去給人家染髮好像是4年前的事情耶

後來我都是自己染,設計師說其實泡泡染都非常的傷頭皮

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這篇文章的,可是我覺得我突然知到很多關於頭髮的小知識

也算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而上面這張圖片是設計師再幫我塗抹一個染前的膏狀物

抹上去的時候頭皮會有很涼很涼的感覺

 還滿舒服的,哈哈哈哈哈

抹這個好像可以保護頭皮避免染劑直接傷害到頭皮,是不是就像要染砲砲染時會建議先塗凡士林一樣的意思阿 (笑)

CIMG0914_副本.jpg

哈哈哈哈,這個像耳罩的東西很可愛

我太久沒有去給人家染,以前去染髮有這個東東嗎

對了對了,忘了說

我這次選擇的是冷灰野莓紅喔

 CIMG0926_副本.jpg  

 染髮這次總共分成三個階段

因為我的髮色已經布丁頭了

所以染髮膏的調配還有在頭髮上等待的時間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總共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染中段的頭髮再染尾端,最後才是染根部

因為染髮劑很容異遇熱就上色,所以根部都要最後染

justin是我設計師的名子喔,我覺得他真的很專業耶

CIMG0921_副本.jpg  

第一次上色(中段髮)

我頭髮好像滿容易上色的,所以都不用等太久

CIMG0934_副本.jpg

第二次上色 

CIMG0938_副本.jpg CIMG0937_副本.jpg  

最後一次等待的時間,有沒有很紅很紅

哈哈哈哈,我想說要春天了

來個戀愛感的造型吧XD

其實我第一次染偏紅的顏色,還是有點小緊張

CIMG0925_副本.jpg  

在染頭髮的過程中,我真的是一個十足有問題的人

不斷的發問,好險justin不會覺得很煩

都有一直很耐心的回答我問題,還有聊天

可能染髮真的需要比較久的時間,還有茶和小點心耶

好貼心

CIMG0955_副本.jpg  

這是染完還沒吹乾的時候,顏色好深喔~

跟我想的完全不同阿,不過justin說吹乾會再亮一點

期待期待

CIMG0944_副本.jpg  

護髮的過程也是很費工

這次護髮總共也是分三階段

一開始justin拿一個很像離子夾的東西幫我夾頭髮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好奇這個東西

我頭髮已經夠直了,在給我用離子夾我一定會很難看(笑)

CIMG0942_副本.jpg  

這其實是一個導入儀,我也聽不大董只知道會讓髮質變得好好der

S__11567230  

用完導入儀我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阿,哈哈哈哈 

這是第二階段的護髮喔,加熱好像可以讓護髮精華更容易吸收

我髮質真的不大好,我覺得如果以後有需要的話

我想要一個月護一次了,聽說這次護完頭髮大概可以撐個兩~三個禮拜都會是髮質柔順順

再來的步驟我沒有拍了,就是用洗頭的方式滋潤頭髮和頭皮

S__11567228  

剛剛染護完,頭髮顏色滿紅的

但紅色中有點冷灰色調,而且髮質變的好好

讓我突然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柔順感

但真的好喜歡頭髮不打結然後也沒布丁頭的fu

頭髮很神奇,染完我覺得氣色都變好囉

S__11567229  

這事隔天我在陽光下的照片,頭髮還是很柔順

而且冷灰野莓紅真的滿好看的,我覺得不會到太亮

而且又有一點冷灰冷灰的感覺,後來聽justin說日系的染髮膏通常都帶點冷灰色調

好喜歡這種帶點冷灰的色系

IMG_5447_副本  

這是染後大概一兩個星期,好喜歡有帶點灰的髮色

你們有喜歡的話,快去找Justin

A'mour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46號2F

在公館附近喔~

S__11395289.jpg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