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41_副本  

我最近好像消失有點久,因為我要開始新的生活啦

希望新的工作新的生活能很開心,雖然感覺會很操很累

但做有興趣的事情就不可以怕累,對吧(?)

這一篇美妝文其實好久之前就拍好了,估計是上個月就拍好照片啦

不過一直拖拖啦啦到現在發,不知道這個妝會不會已經有點不流行啦

之前因為看雜誌看到hani爆紅,看了一下她的桃紅色妝容

覺得看起來好有氣色,所以也想上這樣的妝看看

可是因為我平常真的走淡妝系列的,所以走一個不專業妝容分享路線

CIMG1344_副本  

4月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皮膚有點乾,而且一直長痘痘

所以最近立刻去買了大批的面膜,後來發現面摩根本救星,現在兩天敷一次改善滿多的囉

(我又扯遠了)

總之這張照片是素顏時的照片

CIMG1346_副本  

底妝:雪花秀氣墊粉餅

底妝一樣選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雪花秀應該是2014年底-2015至4月,我的最愛

因為氣墊粉餅可以讓妝很服貼、保濕,而且雪花秀不太會脫妝

妝會維持一整天,我滿推的

一開始用的時候,保濕力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皮膚真的越來越乾,好像反而會浮粉,可是之前用起來都不會(哭)

所以大概五月初有購入Miss Hana的氣墊粉餅,我覺得miss hana的保濕效果比雪花秀好

但妝感的維持度比較沒有雪花秀好,之後有時間在發這兩家的氣墊粉餅比較文

關於雪花秀可看

【美妝】韓國超夯雪花秀Sulwhasoo氣墊式粉霜 讓妳打造出韓國女星的零毛孔妝容

CIMG1355_副本CIMG1354_副本   

 

眉毛:KATE棕色眉粉 EX-5

我覺得kate眉粉真的很好用,其實他這款有兩個色號我都有

只是我發現EX-4的中間那個顏色太淡,我髮色目前比較適合EX-5的

基本上我覺得眉毛的顏色就好能搭配髮色,看起來比較順眼

CIMG1363_副本

其實我眉毛還滿雜亂的,我不太會修剪眉毛

我之前有嘗試化粗眉,可是被身邊的朋友們打槍啦><

好吧,所以我只能不跟流行只做自己囉

 

CIMG1366_副本

眉毛的部分我會先選用kate眉粉中間的顏色,算棕色吧

畫出整個形狀,補足眉毛空洞的部分,但不會畫到眉尾的部分

CIMG1368_副本  

眉尾的部分在用最深的部分往後延伸 (皮膚好乾,拍好近好明顯)

眉毛基本上我都是這樣畫,按照眉型畫出來而已

我也好想畫粗眉啦~

  CIMG1375_副本  

CIMG1373_副本_副本

眼影這次選兩種不同眼影1.3CE黑色點點眼影盒2.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

哈哈哈,別太驚訝我的3CE(被我摔到地上破的)

超心疼的,因為這款在臺灣目前還沒有很多地方有賣,不過我知道好像數字小舖、跟某美日有賣囉!

3CE這款點點眼影盒個人真的非常喜歡他的顏色,而且他的亮粉很細緻(推)

不過價格上有點偏貴,所以還是要考量一下囉

CIMG1378_副本  

首先我會用破掉3CE的A打底,亮粉是不是滿細緻的?

CIMG1386_副本01

A眼影畫畫在紅色的線範圍內,C眼影(有點紅棕色)畫在粉紅色的線範圍內

CIMG1386_副本   

這樣兩層的效果等等在搭上粉紅色,我覺得很好看而且眼睛會很有神

(可以忽略我的荳荳,近拍好明顯,哈哈哈)

CIMG1391_副本  

畫起來會呈現出這樣,基本上如果上班要畫妝

我懶得畫眼線有可能會畫這樣子

CIMG1397_副本01CIMG1394_副本

CIMG1400_副本

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

選用粉色的眼影F,畫在黑色線的區塊

眼尾部分要多畫一層是因為這樣粉色效果比較好喔

 

 

 CIMG1401_副本  

對了,眼尾的下方也要畫上粉色的喔,整個感覺會很無辜

其實我以前不太敢畫粉紅色的眼影,因為我眼睛常常會拋拋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眼睛會腫除了跟喝水水腫有關,是不是眼跟隱形眼鏡有關係

因為隱形眼鏡常常造成眼睛不舒服,所以眼睛會一直覺得水腫感

可是後來我換成日拋的好像就比較不會有這樣拋拋的情況

小小見解

  CIMG1406_副本  

目前為止會呈現出這樣的妝感,其實已經完成一半了囉

CIMG1408_副本

CIMG1409_副本  

眼線:3CE超防水眼線液

其實之前的文章中也有寫到,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重點是不容易脫妝但很好卸,很好卸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用眼唇卸妝液啦

這支滿喜歡的推!!!!

CIMG1412_副本  

因為有眼影的部分,所以我眼線不會畫的太粗

我怕妝太濃,有些人會不習慣

CIMG1415_副本  

畫完眼線後,眼睛變得更有神啦~

這時候如果覺得眼睛還是不夠有神,建議可以再畫上睫毛膏

不過因為我今天的約會對象,我覺得他可能不太喜歡我畫的如此濃

所以今天就沒有塗上睫毛膏囉

不然我覺得有睫毛高會更完整

CIMG1417_副本  

唇彩:韓國 Peripera 莓果粉

會買這支其實是在小屈看到第二件半價之類的活動,跟朋友一起買結果意外發現滿好用的

顏色也很顯色耶

可是好像不是每一間小屈都有設他們個櫃,如果你家附近的沒有可以上網買

CIMG1418_副本  

咬唇妝其實我不太會,但我發現這支可以做出咬唇的效果

首先,延著黑色虛線的部分畫上唇彩

CIMG1427_副本  

畫完之候我會抿一下唇,然候稍微拿衛生紙也抿一下

就大概會呈現上圖那樣,可能也因為我唇色本來就比較淡的關係

所以會呈現出這樣的效果,不專業分享請見諒

其實大致上這樣已經可以完妝出門囉!

可是因為粉紅妝麻,那我再加一點紅潤的氣色好了

而且我最近終於去買腮紅啦(轉圈)

CIMG1429_副本  

CANMAKE 腮紅霜 5號

這款的腮紅真的非常的自然,還滿喜歡這個色號的

而且他偏向霜狀的,所以很好推開

也不容易脫妝

CIMG1432_副本  

一筆就很上色囉,我覺得氣色這樣有變好多了

CIMG1436_副本

CIMG1441_副本

CIMG1450_副本  

CIMG1451_副本  

全部完妝囉!

我是覺得這個妝除了約會外,還可以上班的時候畫

而且看起來有氣色,感覺不會很沒精神

對了,剛剛腦中突然閃過感覺去喝喜久也很適合啦(笑)

 

統整一下:

底妝:雪花秀氣墊粉霜

眉毛:KATE棕色眉粉 EX-5

眼影:1.3CE黑色點點眼影盒2.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

眼線:3CE超防水眼線液

唇彩:韓國 Peripera 莓果粉

腮紅:CANMAKE 腮紅霜 5號

 

 

 

其他彩妝文

【美妝】L'Oreal Paris R514 經典紅寶石一秒變亮麗完妝 讓妳氣勢自信通通跑回來

S__98224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Kelly&amp;Natalie
  • 推推
    甜美女孩的風格 好漂亮~
  • Gini
  • 看女生化妝真的是一種很享受的事~!!!
    妳的裝好薄好自然~ 真的好看又適合妳!!!
  • Doris
  • 推~
    畫完氣色變好好呀!!!
    最後的唇彩顏色很好看,更顯臉白!
    紅色系眼影我一直不敢試,看你畫真的好美
  • ♥Miss 卡蒂兒♥
  • 這個妝容好甜好迷人啊~~~
    害我也想挑戰了啊!!!XDDDD
  • ♡米兒♥小如♡
  • 我也想要買氣墊式粉餅來用用耶
    而且你這個妝超甜的
    好愛
  • Chloris
  • 好甜美好好看
    喜歡
  • Michelle米雪兒
  • 很甜美很好看!
    粉色系的眼影有種無辜的感覺~~
  • Eva(e小娃)
  • 推7

    粉餅感覺很好用耶!!!
    好想去買來用看看
  • 悄悄話
  • Peiwen
  • 我也好愛媚比琳的四色眼影盤呢!
  • 假菸影 ♥
  • 推推
    粉紅色眼影好少女喔~~
    白的人才畫得出這粉嫩感阿~~羨慕><
  • 潔米小姐
  • 莫名覺得粉紅色眼影讓卡亞感覺像是剛哭過>///<
    好想抱抱你的感覺XD
  • travel雲
  • 推~
    美美的><
    好喜歡這個妝!
  • 蘇菲
  • 推推~
    粉粉的妝~真的有戀愛感耶!
  • Livia ❤
  • 眼影好美阿!!
  • love150065
  • 讚+推
    看你,我瞬間也戀愛了!
    好粉色系的妝喔
  • Suger25
  • 推推推~
    發現好久沒看到你了~
    剛剛去潔米那看到你
    馬上來留言拉^^
  • 悄悄話
  • S媽
  • 真的很好看耶....
  • Quenna ♥
  • 看到 Kaya 我也戀愛了 裝好美~~~
    Kaya 新工作也要加油唷!!
    GOGO 一起加油~~
  • Ainycka Liu
  • 我也好想買KATE的眼影喔~~
  • T娜
  • 粉嫩的感覺好適合你唷!!
    Kaya 換新的工作地方
    加油加油耶~~
  • Pink Girl
  • 好美好美喔~~~
    女孩正是一個不會化妝的人呢
    這下真的救了女孩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