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7.JPG  

hello~kaya我真的很常消失

好像無論現實的朋友還是部落格朋友們都這樣說><

最近Kaya我工作換囉~所以好忙好忙

你們知道的要適應一個新環境真的很不容易的,每天都跟自己說要一直努力加油

有衝勁很不錯,可是卻變得很少時間能上來分享好吃或美妝拉~

最近有稍微適應新環應了,要開始一樣分享部落格文章囉

你們還沒忘記我吧,親愛的~~~~

 

又廢話好多了,今天想介紹的是東區一家我非常愛的義大利麵小店

里昂尼義麵坊

為何說我很喜歡呢?

我覺得部落客都一定吃過很多很多美食,這是一定的麻

這樣才能分享很多地方啊

但我覺得如果這家店可以一直吸引部落客回去吃,那他可能就是不僅僅有餐廳特色而已

他的食物可能才是真正的賣點吧!!!!

 

店家資訊

里昂尼義麵坊la leone past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33巷57號

電話:02-8771-8739

營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位於敦化站3號出口附近的里昂尼義麵坊

 IMG_2552.JPG  

主要是黑白控!!!

因為店內主要是打造全落地玻璃,裡面的桌椅是米白色,窗戶則是黑色

我愛黑白色,所以還滿喜歡這樣的風格

在東區這樣的店家大概算滿簡約的囉

IMG_2554.JPG  

里昂尼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樓中樓風格

因為我去過滿多次的

所以也坐過2樓,不過2樓好像有點小悶熱

對了,我們也可以看到廚師們煮東西的過程喔XD

它們有些食物好像有用大火炒,上次還被大火給嚇到了咧

IMG_2550.JPG IMG_2556.JPG  

 

連點單都很素耶XD

黑白控應該會覺得簡單明瞭吧 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應該要有圖示耶 我第一次來看到都沒有圖

完全有點疑惑要吃什麼,就連分量大小也不清楚

不過從上面的菜單圖,應該看得出來價位大概在200-300間

在東區這個價格,Kaya我個人覺得還算划算啦

IMG_2557.JPG  

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220

進入重頭重頭戲,主食推薦

第一次去有朋友推薦的,她當時就介紹我這個麵

就分量來說,我覺得還ok

IMG_2558.JPG  

味道的部分,先說雞肉的肉質很鮮嫩耶XD

不會有那種肉質過老的感覺

加上醬汁非常入味,而且有微辣感

整個刺中我的內心阿

IMG_2559.JPG  

醬汁中有奶油的香氣又帶點蒜香

麵的口感算是Q彈的

整體我真的很希望這義大利麵,非常推薦大家如果來里昂尼一定要吃

因為我每次去都點這個,完全都不知道其他的麵好不好吃了

哈哈哈哈,只能說非常嘎意囉

IMG_2565.JPG  

瑪格利特pizza NT230

Pizza的部份,Kaya我吃過兩種里昂尼pizza跟瑪格利特

里昂尼pizza是衝著感覺他是店中的招牌披薩!!!主要是用很多碎肉組成

我個人沒有很愛里昂尼pizza,口感上吃到後面很容易膩

瑪格利特我比較鍾愛,嘿嘿嘿

IMG_2563.JPG  

新鮮的番切切片,其實還滿多汁的

搭配上九層塔的香氣!!!!我喜歡

可能因為沒有肉,所以反而吃起來沒有很大的負擔

IMG_2568.JPG  

里昂尼的瑪格利特pizza是屬於薄片的

但不是酥脆的那種喔,起士好多 好美味喔~~~

我覺得我打到這邊,已經快流口水了啦

IMG_2567.JPG  

分量大概可以兩到三人吃哦~

如果只是一個人去吃的話,比較建議吃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對了,忘了說

有一次去吃里昂尼,我朋友把瑪格利特pizza加上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的醬吃

哈哈哈哈,我非常滿意耶!!!!

所以你們也可以試試看溜~

IMG_2551.JPG  

如果單吃就吃得飽,我也會覺得可以不用加套餐

因為CP值本人覺得沒有很高哦

不過前兩次去都還是有搭配套餐的部分

里昂尼搭配套餐有兩個方案

方案一、主餐+150  可任選甜點、飲料

方案二、主餐+150  Honey Box(類似蜜糖吐司)及任選飲品

 Honey Box就有點類似蜜糖吐司,沒有很對我的胃啦

所以我比較不推薦搭配這個方案

通常我都會搭配一方案,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本人比較對味蛋糕類的食物啦

IMG_2561.JPG  

水果茶 NT120

單點飲料好貴哦~一壺就要120拉!

所以還是搭套餐比較划算一點囉~

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覺得還不賴

IMG_2570.JPG  

蛋糕這個我有點忘記名子了

但也還不錯吃囉

中間好像有夾慕斯,還滿香的囉XD

 

 

好啦~最後真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的囉

話說因為工作已經不在東區附近了

好久沒去那邊逛逛囉~~~~

下班時間又太不固定,完全沒辦法平日逛逛街啦 (哭)

 

 

 

終於把這篇文章打完囉

下一篇想來分享個唇彩囉~~~yaaaaa希望你們還在

不要因為我太久沒po忘記我啦

S__13951072  

S__13951073  

後記,好像只要運勢不太好

做什麼都不對...

超天的個性我要改一改了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Suger25
  • 推推推~
    我是頭香^^
    親愛的~工作加油!!!
    新工作~總是要適應一下~
    這間看起來好好吃喔!
  • Chloris
  • 加油新工作順利喔
    這家最近很有名耶
    我也想去吃了
  • S媽
  • 感覺不錯耶.....
    加油喔
  • ♡米兒♥小如♡
  • 工作愉快唷
    適應之後
    就要應該要好好回來打文章啦
    感覺很好吃
  • NanaChiao 喬喬
  • 推~~~披薩看起來好好吃喔!!!!!
    工作加油喔^^
  • kutty。咕蒂
  • 新工作上手了恭喜喔~這樣又可以看到美食文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推~
    光看義大利麵的顏色就知道味道很濃很入味,好想吃啊!
  • 悄悄話
  • Doris
  • 終於等到你的新文了!^^
    先為你的新生活加油打氣...

    這辣味的義利大麵,我朋友一定很愛,馬上推薦他去吃!!
  • 潔米小姐
  • 下次我們一起去吃~你就吃得到其他的了XDD
  • Pink Girl
  • 披薩感覺起司味很濃耶~~~~

    女孩完全是個起司控挖
  • Livia ❤
  • 真的超推這間喔!!!!!這間真的超好吃!!!
    吃完剛好逛永遠21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