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話說最近一直下雨真的好煩阿?假日你們都去哪裡玩阿?

可以跟我分享分享嗎?下雨就是煩腦去哪裡的時候拉

又好久沒有分享文章,不過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人

雖然沒打文章,但還是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讓我又有了繼續發文的動力,love you you you

 

雖說最近一直下雨感覺好像變得比較涼快,但還是要吃冰啊!!!!

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69

 

店家名稱: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消費時間:201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69

電話:04-22175068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22:30分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哈哈哈哈,是一種在台中吃到台南味的概念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開始知道這家店,主要是因為看到IG上朋友的po

剛好那天又很熱就跑去吃啦,女生明明就該少吃冰但我偏偏真的超愛吃耶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這家好多人排隊,很幸運的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啦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環境其實還OK,只是人真的好多哦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製作冰的過逞也是開放式的,確保品質的優良哦

我喜歡這種的,因為才不會覺得會不會料掉在桌上還被撿起來

是說冰店好像也不太可能是密閉式的齁?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這是他們的點單,天阿~是不是很多選擇

不過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必點焦糖煉乳ICE,還沒吃過時看外觀就想要點啦

吃過就只能跟你說來這一定要點囉!

其實就價位方面,我覺得尚可喔

可能因為平常在台北吃冰,每次一點都是百起跳

所以突然覺得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的價位好親民

點了兩碗哦,來都來了吃一碗怎麼會夠()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焦糖煉乳紅豆ICE 60

我之前就是看到這種很像鬆餅得格狀冰,所以起了我的好奇心

其實好像更像菠蘿麵包,無限聯想耶我

果然看到這冰本尊,有種名不虛傳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鬆餅,所以就莫名地對他的外觀有好感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而且除了焦糖煉乳冰本身造型很特別外,料也是非常實在

其實我覺得一碗冰兩個人吃剛剛好哦

我點的是焦糖煉乳紅豆,細看了一下

料可不只是紅豆還有仙草凍、玉珠、珍珠、麵茶粉、芋圓、傳統湯圓

料有些藏在冰裡面哦 自己發掘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建議吃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時,一口料一口冰

這樣更能保持料的Q度哦~~~~

不過這是我吃完才知道的道理,當時整個急著吃

所以我就把料整個倒入冰上攪拌啦XD 其實也感覺不出來料有變硬耶

一樣很可口阿()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吃到中間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好像吃到花生粉的味道,但其實那是麵茶粉

我個人很愛這個味道,覺得可以解膩,而且之前吃冰都沒有吃過這味兒

所以我覺得還滿喜歡的啦~~~~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不太喜歡,其實味道就很像花生粉

我猜猜如果可以接受花生粉,那應該也是可以接受這味囉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仙草凍 45

相較於焦糖煉乳系列這款感覺起來比較沒那麼吸引我!

好吧,可能我這個人比較外貌

其實也沒有啦,可能因為份量比較小加上料只有包心粉圓+仙草凍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其實我覺得仙草凍讓我覺得吃不出跟別家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包心粉圓真的有觸動到我的內心

每個包心粉圓內的料都不太一樣,我覺得我依稀吃到紅豆的味道

希望不是我誤會啦XD 然後口感很Q

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其實還是會推薦給大家喔

雖然這禮拜天氣涼涼的,但還是會很想吃冰

目前在台北卻一直想太中味兒~

怎麼辦啦(?)

 


話說,你們比較喜歡Kaya食記還是美妝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呀咪推推~~~
    這種冰好像是從花蓮開始~~
    呀咪那時候還特地去花蓮吃耶!!
    現在台中台南都有類似的
    下次呀咪要去台中吃吃!!
    消暑一下~~~~~
  • 呀咪
    這真的好好吃哦XD
    哈哈哈 我現在又想要來一碗了啦
    快去台中吃吃 超棒der

    Kaya 於 2015/09/01 17:47 回覆

  • Chloris
  • 這個好特別阿
    我之前有經過但是人實在太多(懶得排隊....
    感覺真的很好吃阿
  • 最近下雨天應該我猜會比較少人
    妞兒快去吃看看
    滿好吃der 推推

    Kaya 於 2015/09/01 17:47 回覆

  • 蘇菲
  • 推推~
    我是在一中吃的寶島波蘿冰~感覺都好像喔!
  • 我沒吃過一中街的 改天再去吃看看

    Kaya 於 2015/09/04 14:37 回覆

  • ♡米兒♥小如♡
  • 最近一整個就像是秋天來了
    哈哈哈
    天氣超涼的
    是說我也好想吃這個冰
    我不知道被他洗了多少版XDD
  • Quenna ♥
  • 阿哈哈 接下來要去台中玩耶~~~~
    希望會有機會可以去吃~~~
  • Suger25
  • 推推推
    好想去吃喔!!!
    超可愛的冰
  • 鈺叁
  • 這個我也有吃過~~
    只是覺得好像有點苦不知道吃別家會不會不一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