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343778  

你們會不會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周旋的煩惱阿

我整個很常這樣,搞得自己很痛苦

算了,那都不是重點啦~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新使用的CC霜,其實我通常上班都很素

之前我都會用氣墊粉餅,但因為上次逛街看到這支CC

感覺好像還不錯,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礦物美白CC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我先試在手上你們看看,其實我覺得它的顏色是還滿白的

(左)有擦美白CC霜  (右)沒擦稍微暗沉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哈哈哈哈,看看我素顏的樣子吧

我自己知道我的黑眼圈真的重的可怕 

其實我覺得底妝還滿重要的,底妝如果打得好

妝就會很漂亮!!!!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不過我上班是真的很懶惰的人,常常都只畫個眉毛跟底妝而已

這些就是我平常上班時會使用的東西,很少吧

因為上班要化很重的妝,還是會覺得很懶

但因為我氣色不好,所以還是要擦點CC霜

 

剛剛那是題外話了,其實最近的底妝,不管是氣墊粉餅還是粉底液或CC

都走高防曬係數,其實我也會有點疑惑是不是真的防曬效果都那麼好 

聽說這款miss hana的是物理防曬,

 

哈哈哈,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分不太清楚霧裡跟化學哪個有用

但我覺得只要有防曬效果,多半會有些安心感

衝著這麼高的係數,就這樣買啦

夏天我非常重視防曬,可能夏天如果能維持白皙

就更容易吸引目光吧 哈哈哈

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維持跟以前一樣的壓瓶方式,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有擠壓過多的問題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CC霜有一股淡淡的香氣,還滿香的啦XD

而且跟一般的CC霜比起來,呈現比較乳白色

其實我會有點擔心乳白色的不夠潤色說,哈哈哈哈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把他均勻地塗在臉上,通常我都會用點的方式

先點在額頭、鼻尖、兩頰及下巴

接著再均勻地推開!!!!

Miss hana CC霜,吸收還滿快速的

很快速地就吸收了也不太會黏膩

但我覺得潤色及遮瑕的效果沒有很好

(忽略我的豆子吧   月事將近都會這樣der  忽略忽略)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如果上班用我覺得還ok,但如果要搭配上眼妝等等的

我還是會比較推薦用氣墊粉餅,Miss Hana跟雪花秀的我覺得都還ok

 不過這款CC霜是還滿能打造裸妝感

如果是喜歡裸妝的女生,我會覺得還滿適合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哈哈哈哈,另外我也買了一個很智慧型的東西

就是畫眉毛的模板,雖然我喜歡分享美妝

但其實眉毛一直都畫不太好,所以就買了這個東西

而且還滿便宜的,我記得好像30幾還40幾吧

有四種眉型的模板我選的比較偏向平眉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另外我會搭配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6

這款真的超漂亮,哈哈哈 打算下次來寫一篇完全給YSL這支唇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感控色CC霜    

好啦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去上班就OK囉

只是上班我應該也不會戴放大片囉

但如果有要外出開會,基本上應該會長這樣

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但我好像忘記說CC霜 我家人覺得有紅潤感

好像真的有耶,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那天血液循環特好還是真的有這個效果囉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