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10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大家最近好嗎?嗨~~~是不是又好久不見啦

這幾天會陸續發文的,有在關注我部落格的人一定要繼續關注喔~

我可沒有不見只是最近比較忙

最近想跟大家分享女孩加分小秘密Part1

因為Kaya我其實除了平常只要出去就會打扮外,還很注重口腔的味道喔

其實我的牙齒從小就還滿重視的,所以基本上除了大學有一次拔智齒外

好像還沒有看過蛀牙之類的,我是認真的有在保養它們喔

S__311345  

整體也還滿整齊的,這個我必須感謝我的媽媽

可是我覺得牙齒的後天保養真的很重要,因為口腔如果不乾淨其實也會留下難聞的味道

CIMG1710  

今天想給女孩加分的武器part1 口腔Mr.&Mrs.O 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其實我也用過很多其他的牌子,最近因為同事的推薦用了這款

我覺得他噴起來的感覺很清爽,加上他不是只是用來保持口腔清新而已

它還可以保護你的牙齒,Mr.&Mrs.O 高效牙周防護噴劑有P113

小知識給你們:P113+™純天然活性抑菌蛋白能與牙齒琺瑯質中的主要成份穩固結合

幫助琺瑯質薄膜的形成,形成一道自我保護屏障

總而言之就是可以預防牙周病、保護牙齦囉~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及酒精及化學成分

說真的我覺得有抽菸的人可以噴噴看這個

((先說先說,我沒有抽菸喔~~))

只是我猜想有些男生可能會瞞著女友偷偷抽菸,那有這個也可以把口中的味道消除一點啦

但抽菸是不好的,還是不要抽最好!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IMG_2302_副本.jpg  

回歸到我自己的正題,其實我覺得女生要加分"口氣"很重要

會覺得重要是因為以前我有一個朋友真的很正,可是他因為身體很容易嘴破火氣大

所以真的會有一個味道,我也很難形容

但不太好聞就是了

而且身為一個部落客,真的常常要吃吃喝喝

不得不說很多美食辛香料都加很多,吃完殘留在嘴巴的味道真的不太喜歡

所以啦,我就會用Mr.&Mrs.O 高效牙周防護噴劑噴個兩、三次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使用方法就拿起來噴個兩下囉,嘴巴會留下薄荷的香氣

還滿好聞的,又很清爽

重點當然是男生也很喜歡囉~~

所以我一定會去廁所噴一下,出來感覺很煥然一新

CIMG1713.JPG  

哈哈哈哈,平常上班包包裡面一定會放

因為我有時候會外出見客戶,總不可能中午吃完飯嘴巴還有味道

就去見客戶啦~~所以一樣也是噴個兩下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但除了噴口腔的防護噴劑外,補個口紅也是超重要的喔~

所以女孩們記住步驟了嗎?加分的秘訣

1.保持口腔清新

2.沒化妝可以 但還是要擦個唇彩保持好氣色

Mr.&Mrs.O高效牙周防護噴劑  

希望你們都有學習到囉~

Mr.&Mrs.O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rmrsocare?ref=hl

 

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p113lab/S0118T6.htm

 

 

 

期待女孩加分的part2吧

預告一下,之後會有穿搭文喔~

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