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ho 做咖啡hecho 做咖啡  

好久好久沒打文章了!!!最近真的太迷茫

3月是離別季,我還滿容易因為身邊的人、事、物影響自己

你們也會這樣子嗎?

雖然是離別季,不過答應自己要重新寫文囉~

不可以再這樣放著拉~~~

希望大家還是會繼續支持我囉,因為很久沒用

每次回來都還是有看到流量,有人在關注著自己寫的東西,真的會好感動好窩心

所以之後我還是會去吃好吃的去好玩的地方分享給你們哦

hecho 做咖啡  

哈哈,每次前面總是一大堆廢話

進入正題,今天想來跟大家介紹台中一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店

也可以說是一個特色店家「hecho 做咖啡 Brunch&Bistr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2號( 草悟道旁巷內)

電話:04-232616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他就在草悟道旁邊而已,滿好找的

說到草悟道那就要把我之前統整好草悟道周邊好玩的文章給列出來拉

【台中】草悟道好吃好玩,旅遊行程大公開 Part1

【台中】草悟道好吃好玩,旅遊行程大公開 Part2

台中其實算是我第二個家吧,因為以前大學時候讀書在台中

你們也知道最愛玩樂的時間莫過於大學時期了!!!我還滿喜歡台中的尤其是勤美周遭

可能富有文創氣息的店家很多,我這種假文青特別喜歡囉

hecho 做咖啡  

「hecho 做咖啡」為什麼會叫這個名子呢?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探索店名,有時候你會發現從這些地方都繪有著一個故事

 hecho做咖啡,西班牙文hecho,即英文"made"的意思,手做。

Made in Taiwan; hecho en Taiwán.

念法似如台語"會笑",我們堅持餐點的純手做。

hecho 做咖啡  

而現在hecho 做咖啡總共有兩家店家

一店是「hecho 做咖啡cafe & Restaurant」,以咖啡果汁酒類還有輕食為主,

裝潢走的是比較文青風格,戶外區很有意境的感覺。

二店是我們今天的主角「hecho 做咖啡Brunch & Bistro」,以義大利麵頓飯為主

裝潢是走一種美式工廠的感覺。

其實這兩家我都有去過,一店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它們的果汁啦

但如果說要吃東西,真的會覺得二店比較寬敞,而且吃的也很棒~

hecho 做咖啡 hecho 做咖啡  

店內兩層樓,而且因為都用透明玻璃窗

所以室內很明亮,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的中午

店內還是很多人在聊天享受一整天的美好

hecho 做咖啡 hecho 做咖啡  

整個走一種美式工廠的風格,簡約的設計感

但就會讓人有種舒服的感受

我真的滿喜歡這種特色店家,一整天要我坐在這裡用用筆電聽聽音樂我也是可以的哦

hecho 做咖啡  

 店內採自助式的方式,需要什麼自己拿哦

我個人覺得滿方便的

 hecho 做咖啡  

蔡單方面還滿簡約的

主要分為早午餐、淺挺堡、筆管麵、燉飯還有輕食沙拉

我個人偏愛燉飯,因為之前在台北有吃到一家F2F的燉飯覺得超好吃

後來如果有義大利麵跟頓飯都會偏愛選擇燉飯

燉飯要做得好吃其實很不容易,需要火候還有醬料的搭配

有時候飯太硬太軟都會影響整體的味道

hecho 做咖啡  

松露奶油雞肉燉飯

燉飯真的是很容易評斷一家店是否好吃的關鍵!!!

hecho 做咖啡的燉飯其實真的還不錯吃,因為我不喜歡吃顆顆分明的那種燉飯

會比較喜歡界在軟Q的米飯感

做咖啡的松露奶油雞肉燉飯友達到軟Q感,加上松露奶油的味道濃郁

會一口接著一口,雞肉也不會覺得老

是嫩嫩的爽口感。

但有一點小缺點,因為是松露奶油吃到後面會產生膩的感覺

hecho 做咖啡  

 香濃奶油海鮮麵

這個其實是朋友點的,不過我建議真的可以點兩份主食兩個人交換吃

才不會過於膩!!

其實從圖上應該就看得出海鮮的鮮甜趕了吧~(料有夠實在)

筆管麵大概是我最近的新寵兒,剛好我有一個朋友在做廚師

他說筆管麵的成本也是滿高的!!!(難怪那麼好吃)

一樣回到膩不膩的問題,因為我吃東西有個小缺點

很容易會覺得膩,但我覺得筆管麵因為一個一個分量不大

所以還滿能讓我產生一種不膩感?欸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個人心得)

所以也滿推薦來這邊可以點這道奶油海鮮麵,算是CP值高的料理

hecho 做咖啡  

熱桔茶

我覺得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

喝起來暖暖的,而且酸甜度剛剛好

重點是你看得到真的是真正的桔茶,渣渣都還在

感覺喝到貨真價實

hecho 做咖啡 hecho 做咖啡  

在這邊一個下午,與姊妹聊天聯絡情感

真的在適合不過啦

台中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細細地去探索

但必去草悟道啦各位~

一個不小心打文章打得好晚,明天星期五啦!!!你們想好要去哪玩了嗎?

周末愉快哦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