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孝碳烤吐司高三孝碳烤吐司  

會不會有些時候你突然回想起學生時代的自己?

會好想回到那時候的自己呀,我覺得出社會尤其有感覺想回到學生時代

看完我的少女時代及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是,

滿滿都是學生時代的回憶啊~

可是一切都回不去啦(哭)

話說我國高中都讀私校,被管的緊緊緊

不過除了課業當然也交了一些好朋友 哈哈 你們懂得

有些學分那時候不修是要什麼時候修拉~

 

齁我又離題了!!我提到學生時代完全是因為這家店太讓我回到

學生時期的自己,哈 你們想看我學生時期的照片嗎?

高三孝碳烤吐司  

好啦,這次想要分享的店家是

「高三孝碳烤土司-南昌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

電話:02 2322 591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 - 14:00

週六-週日:7:30 - 14:00

鄰近中正紀念堂站哦~不過在小巷子!!但算是很好找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名字應該也知道是很有學生感的地方吧~

其實當初會來也是完全被名子吸引,剛好當天早上又還滿想吃早餐的

我這個人還滿不愛吃早餐,因為我都吃不完

早上胃口都不太好,吃少少的

之前我還被我同事問:Kaya你是不是厭食症阿?

好啦!!我真的沒厭食症,如果有大概是厭早餐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偶爾還是會一大早起床超餓!

尤其是放鬆心情的假日,或著沒有企劃要趕的平日囉~

高三孝碳烤吐司  

來高三孝碳烤土司的這天剛好是平日,但也好顯示平日

我到的時候剛好只剩下兩個位子,好險不然我們就沒位子可以做了

坐下來後立刻點餐!!!我真的滿心期待的想吃早餐~~

高三孝碳烤吐司  

菜單的部分很簡單,總類也不算多

大概分為【班長】烤土司系列【副班長】烤波蘿堡

飲料總共有6種,但都是茶類及咖啡類為主

但我覺得有果汁類會不會更好!!!哈哈哈 自己愛喝

高三孝碳烤吐司  

價位的話其實比一般早餐店偏高一點,但比早午餐店便宜許多

還算是合理範圍囉~而且裝潢很到味

我覺得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

高三孝碳烤吐司  

店內裝潢就是一種在學校上課的風格,木質的椅子讓我跟男友討論起來小時候

可是因為我們國、高中都讀私立學校!!!

竟然只有小學是用這種課桌椅,不知道現在還在讀書的你們是否還有用這課桌椅嗎?

高三孝碳烤吐司  

牆上的點單都是利用黑板的風格,是不是真的很像小時候讀書的感覺

說真的我真的有好像回到上學時吃早餐的感覺,

記得高中時好像可以從7點半吃到8點10分吧~~~

帶我真的一個早餐都可以吃到中午!!!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難怪現在我早餐也吃不完都吃到中午(笑)

高三孝ㄊㄢ  

我們的座位在戶外,剛好面對了我們的故事黑板!!!

哈哈 也讓大家看看屬於高三孝的故事囉~

「懵懂與輕狂 樸實而純真 經歷歲月磨練與世事變化
慢慢的發現到 很多事情總是留不住 總是改變」

這句話讓我好有感觸,確實時間總是不斷往前

有些事情真的是留不住的,可能是一段感情可能是一個風景

我總覺得也許只有回憶才能保有一點空間被留住

你們覺得呢?

 

又扯遠拉!!!

哈哈哈,剛忘了提到我吃了什麼

我跟我友一人點一種,因為吐司會對半切

剛好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

本來我們一個人點「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另一個點「雞排蛋烤土司」

看得出來我們都超愛雞排吧~~

事實是這樣沒錯!!!但我突然聞到花生醬的香氣

花生醬的味道真的太濃郁了,讓我整個被吸引住

立刻衝過去改換了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土司 嘿嘿

高三孝碳烤吐司  

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我一直認為這家店最吸引我的除了裝潢別於其他早餐店外,

另外就是碳烤土司啦!!!

真心覺得碳烤土司超好吃der~

就是那種土司上還留有碳燒味的感覺,很喜歡這一味!!!

高三孝碳烤吐司  

西西里我其實吃不太出來,但重點是雞腿排!!!

真的超Juicy,不會有死雞肉的感覺  

高三孝碳烤吐司高三孝碳烤吐司

而且雞肉似乎有醃製過,肉不會完全沒有味道

我有一種薰香味!!!我個人偏愛這肉呀~

 

看圖片有沒有就好想咬一口!!!

高三孝碳烤吐司  

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土司

我還滿喜歡花生醬吐司的,所以當時一聞到這個味道就受不了!

問我說:你怎麼知道花醬是花生醬阿!!

我:因為我剛剛聞到啦!!!

我真的是一聞就知道耶~(哈哈哈哈拍拍手)

高三孝碳烤吐司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冷冷的,所以吐司好像都沒有燙燙的感覺

這個有稍微讓我小扣分!!!

但內餡的火腿搭配上軟嫩的起司,很滑順的入口

基本上起司入口即化啦!!!還滿對味的

高三孝碳烤吐司  

我們點了兩杯茶類做搭配

「牧場鮮奶紅茶」「茉香綠茶」

我覺得飲品的部分,並不會有一喝就一鳴驚人的感覺

就跟外面的其實差不多哦!!!

不過搭配好吃的早餐,仍有加分效果

高三孝碳烤吐司  

兩者土司我比較偏愛「西西里雞腿排總匯三明治」

因為雞腿肉很嫩很多汁!!!

你們也快來吃看看,跟我說說你們的感想吧?

 

 

後記:

突然好懷念學生時期的自己,長大後對於事物的看法改變了

似乎看待每件事情都無法在像小時候一樣那麼直接!!!

總是轉了很多個彎,才會找到出口!!!

長大後多了多一點自由自主卻失去當初那股赤子之心,

也沒有什麼好與不好!但就是對於這個世界多了其他的認識!

我想我們都在學習面對任何挑戰,勇於挑戰之下才會看到更多更好的自己!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