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甜果室  

你往東走,而我往西走

你往北走,我卻往南走

各奔東西的道理(?)

對於未來最近卻有些茫然?

 

你們假日都在幹嘛阿?我只要假日在台北就是逛街還是逛街

前幾天愛漂亮穿高跟鞋逛,結果回家發現自己的腿都腫了(笑)

你們也有這樣過嗎?

想說說廢話聊天,我在想我以後要不要開一個機哩瓜拉文章分類

專門打這種無聊廢物咧?哈哈哈哈 你們覺得需要嗎?會陪我聊嗎?

東區 花甜果室  

我發現最近好流行所謂的漸層飲料,除了今天寫的這篇

下次還會在分享一篇也是漸層飲料的美味哦

就說我很愛逛街拉,這是最近繼【食記】飲品新選擇-台北東區SOMA體驗簡約時尚手搖飲的新寵兒

「花甜果室」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電話:02 2711 0234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2: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開始發現這個飲料,完全是因為他外觀吸引人欸

當時我還笑說,它們的行銷手法很厲害欸

而且超有噱頭的,因為這樣的顏色漸層,根本少女最愛呀XD

東區 花甜果室  

於是...說了那麼多,還是跑去當少女了

而且是就算下雨還跑去當少女(?)很有事

可是我這個人真的很行動派,我想要的我就是要得到手

(這樣是不是有點可怕啊?)

東區 花甜果室  

不過雖說是下雨天,人還是有夠多的

還有很多男生!!!有點嚇到我(莫非也有少男心)

文章打到這我突然發現我今天語調好像有點活潑耶 你們比較喜歡這樣的我嗎?

東區 花甜果室 東區 花甜果室  

整個店內非常的文青,可是我覺得人多根本文青不起來

我常常嚮往著文青的小世界,但好像只有在打部落格的文章中

我才能小小的變成文青的自己,不過偷偷說我最近在讀一本長知識的書

有空在跟妳們大家分享,但我寫讀書文會有人喜歡嗎?

東區 花甜果室 東區 花甜果室  

店內算是滿多人手的,我大概等不到半小時

還算是快的了吧(?)因為其實我看網路上其他人的分享文都馬排隊排好長

可能下雨人也比較少一些XD 算是一種因禍得福嗎?

東區 花甜果室  

對了,因為我滿在意環境的清潔的

但我覺得花甜果室很乾淨哦~也都有注意小地方的清潔

我沒看到噁心的抹布那種,所以加分加分

因為之前我看過飲料店拿那種萬年抹布擦即將給我的飲料杯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看到那種就會莫名的感到噁心

東區 花甜果室 東區 花甜果室  

不過那天有點晚去,好多東西都已經售完了

其實我最最最想喝的是星空藍莓冰果樂,只要聽到星空就莫名的開心

而且我是有上網做功課的哦~因為我看到星空藍莓冰果樂的漸層好美

可是沒了沒了沒了(哭)

所以我的第二選擇就是.......「米開朗基羅的謬思」

東區 花甜果室  

「米開朗基羅的謬思」90元

果汁這個價格,是不是還是有那麼一點篇高呀?

拿到但還沒喝的時候,我一直在意那個價格

可是當我喝了一口之後,真的覺得還滿值這個價格的

因為算是一個外貌內在兼具的咖,不錯不錯XD

東區 花甜果室  

蔓越莓、藍莓、鮮奶

兩種梅你會感受到有點酸甜酸甜的口感,搭配鮮奶

我是感覺很順,不會有那種不協調的感覺

而且因為有顆粒感,你能感覺到百分之百的果汁風味

所以我剛剛才說這樣的價格,算是很划算拉

東區 花甜果室  

你們喜歡喝果汁嗎?

喜歡的那你一定會喜歡花甜果室

我個人會想要再去喝,我一定要把星空喝到XD

終極目標!!!

 1511217_1668126243435281_3595423486602023709_n  

(圖/花甜果室粉絲團)

花甜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OSSOMINGJUIC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co米可

  • 那個漸層太美了吧!
    我喜歡活潑的你也想看你寫讀書文哈哈<3
  • 潔米小姐
  • 最近這家有很多人打卡!!!!
    我也想喝~
  • Doris
  • 最近好流行
    想必排隊的人爆多 = =
    好想喝喲!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美呢!!

    希望卡亞多分享你的生活(讀書?)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