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6481833871  

「你是旅人嗎?我想用一杯咖啡交換你的故事?」

這句話是我之前在台中看到的一個特別的行銷詞,不知道為什麼在打這篇的時候

腦中突然出現了這句話!!!

可能這個店家讓我覺得有家的感覺XD

是一個讓旅人可以好好休息放鬆的地方

RKZ Caf'e  

這些日子我積極努力地找工作,因為自從從廣告公司離職後

不知道為什麼去每個地方,好像都會有些不確認感

所以我最近就是有點飄無定所,最近我覺得我靠岸啦~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我這個工作狂喜歡的地方是什麼吧~

 

部落格就是一個我分享生活的地方,我覺得有這個平台真好

生活瑣事拉哩拉雜都可以說個夠!!!(開心)

我似乎有拉遠了!!!

RKZ Caf'e  

今天想要推薦的這家店在西門町附近,西門町簡直就是我國高中時熱愛的地方

店名:RKZ Caf'e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

電話:02-2388-6108

營業時間:12:00-00:00

消費:200-5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RKZ Caf'e  

每次來這邊總覺得好像恢復年輕的自己,你們有經歷過拍貼超瘋狂的日子嗎?(笑)

這家店我來過兩次,第一次是去年11月的時候,第二次就是六月中時(前幾天)

會推薦這邊是因為兩次都讓我有同一種感受,就是一種家的感覺

可能他們服務員的態度都超好,看起來它們都是一群熱愛生活的男生

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一直很猶豫自己到底要吃什麼

然後他們都很細心的推薦!!!

而且他們還有很多獨家的料理,是菜單上沒有的

必須在粉絲團上看才會知道的料理哦~

我最喜歡追求這種私房菜的感覺啦

 

RKZ Caf'e  

RKZ Caf'e  

店內的裝潢走美式的風格,還有一個大書架裡面有好多書籍

我覺得想來這邊看點書也是非常OK的,所以算是美式文青風格嗎(?)

我來的第一次時剛好當時正在打世界棒球12強!!!

當時台灣VSXXX? 我忘記了!!!不過就是很有那種大家一起看球賽的感覺

發現一起看球賽的感覺真的超棒~

最近也在瘋NBA,不過打完啦XD

 

RKZ Caf'e  

這次去是跟一群同事們,大家其實都點了隱藏版美食

對了!!!因為RKZ café超特別的,有些餐點必須提前訂製

比方說披薩還有德國豬腳之類的,總之需要客製化的都需要打電話先問過哦

所以當天我們點的是菜單上沒有的,但不是客製化的隱藏版美食啦

 

因為有些是同事他們點的餐點,恕我這邊沒有當時的照片啦

不過因為我們都會交換吃,所以還是小小的說一下吃起來的口感跟心得啦

先說我吃的!!!

我很念舊,兩次來都吃他們推薦的隱藏版美食【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

你們可以看得到照片上是有一個類似糖心蛋的蛋,所以你必須能接受流出來的蛋汁

IMG_8207  

(圖/ RKZ Caf'e -SoulFood TPE)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糖心蛋,而且對於蛋汁並不排斥

其實你把蛋黃與麵攪拌過後基本上根本感覺不出蛋汁

只是會覺得很黏稠,我可能就喜歡這種黏稠感

所以每次來必點這個!!!

RKZ Caf'e RKZ Caf'e  

培根的部分還滿香的,但我覺得與整體口感相比

培根略遜一籌啦XD

IMG_8208  


(圖/ RKZ Caf'e -SoulFood TPE)

另外這一道是「辛辣香檸燻雞義大利麵

因為我同事重鹹,所以被推薦這道拉~

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多鹹,可是味道確實比較重一點

還帶了一點辣辣的口感,好玩的是最後這道還不是說愛重鹹的那個同事吃(笑)

我吃了幾口,我覺得我之後可能會改吃這個看看

因為我本身也是一個重口味的人,常常需要胡椒粉調味料在身旁


對了,入口後還會有點檸檬味哦~

愛吃檸檬清爽感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拼盤  

拼盤,拼盤主要的內容物有

墨西哥脆餅

薯條

德國香腸

薯條主要是馬鈴薯的口感,看得出來是手工的感覺

我還滿愛這薯條的口感,還有洋蔥圈!!!

墨西哥脆餅我比較還好,吃起來有點像多力多滋


飲料搭配套餐,只要不滿180元的飲料搭套餐都只要加50元

說真的我覺得還頗划算的,如果進來喝飲料的人整個就很不合欸

我猜想應該是店家想要鼓勵大家都要吃他們的私房料理吧

RKZ Caf'e  

另外,我也大推他們家的鬆餅

兩次來我都有點!!!因為每次來人都滿多的

所以多教個鬆餅也部會覺得負擔

RKZ Caf'e  

RKZ Caf'e  

鬆餅的部分,我點的是楓糖的哦

店家會淋一些巧克力醬,可是因為沒有很多

所以只會提味,不會過於甜

RKZ Caf'e RKZ Caf'e  

我以前其實還滿喜歡吃鬆餅的,但因為有些鬆餅真的份量太大了

我還滿喜歡RKZ Caf'e的分量,整體而言剛剛好

 

 

 me  

總之,和前同事聊天還有吃美食!!!

真的讓我忘了煩惱啦~

吃美食果然是最令我開心der事情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