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嗨 最近好像變成一個大吃貨!!!部落格都是琳琅滿目的吃der

覺得這樣好像不太行,感覺我好像一個小胖子只愛吃

最近上網購入這一款東西

其實當初是因為逛部落格,看到其他部落客的推薦

然後剛好我家的洗髮精剛好用完,雖然我覺得前個牌子也不錯用

可是因為看到別人大推的文章,還是忍不住買了新的牌子用用看

目前大概用了快兩個星期,覺得整體都還不錯

所以決定來寫個文章跟大家說啦~~~

德國Alkmene  
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打結,似乎屬於乾性髮質

BUT…BUT…頭頂又很容易出油!!!所以我在選擇洗髮精前真的會慎重地挑選

先說說我換過很多家的洗髮精可是我都覺得不加護髮乳真的超毛躁,雖然頭皮也不油了

但髮尾打結的要死!!!不過因為我之前有稍微把頭髮染黑

所以打結是看不太出來 ,只是我自己感覺阿雜

德國Alkmene  

這次我上網買了德國alkmene的洗頭洗澡產品

要買前當然要先做功課,各位一定也必須這樣做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牌子,聽說這家的產品產地都是德國

所以屬於原裝進口的,查到這我就已經放心一半

然後他們家的產品添加天然的成分於產品中,所以感覺使用起來頭髮比較不會有負擔,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天然」這兩個字沒有抗拒力

所以alkmene的產品我什麼都想試試,不要嚇到

德國Alkmene  

而且我上網一開始alkmene查到,是希臘神話中最美麗的凡人女子

好像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德國alkmene會叫這個名字,我整個用完產品後發現叫這個名子

實至名歸!!!

它們主要就是希望給消費者天然、傳統、值得信賴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良心事業真的用天然的成份,就已經很棒了欸

我也有看到簡介上說大自然常常能帶給我們滿足、讓我們放輕鬆並且獲得活力

其實我還滿認同這句話的,現在真的有太多洗髮精都亂加

一開始洗完超柔順,睡一覺醒來就打結的亂七八糟

德國Alkmene  

說說他的包裝,是我用過最特別的包裝了!!!

因為它的材質是「玻璃」,所以收到這五瓶的時候

真的好像收到黃金,好重!!!

可是花那麼多成本用這種瓶子幹嘛?

我覺得我很有柯南精神,我仔細看瓶身後發現

這種玻璃瓶深色的外表可以防止光照射,保護天然植物萃取的活性成分

不然說實在的,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用玻璃瓶,真的超重

但原來是貼心的設計

德國Alkmene  

我這次一共買了五罐,因為是上網購入的總覺得只買一瓶很不划算欸

可能也是因為看到其他部落客寫,有點生火

就給他花下去啦

(1) 大蕁麻育毛精華液250ml :放鬆 + 清爽 + 滋潤 + 修護
(2) 大蕁麻淨化養髮露250ml:重建髮根修護髮尾,適合敏弱髮質
(3) 洋甘菊閃亮洗髮露250ml:加強頭髮的光澤,適合染燙受損髮質
(4) 去屑牛蒡洗髮精露250ml:有效對抗頭皮屑,適合油性髮質
(5) 啤酒花豐盈洗髮露250ml:啤酒花具有保濕作用,適合乾性髮質

以上主要是每個產品它的效能啦,不過如果我詳細的敘述每一種,你們一定會暈頭轉向

德國Alkmene  

我先簡單說一下我用了這兩個禮拜我最喜歡哪瓶洗髮精好了

我最愛「啤酒花豐盈洗髮露」

其實一開始在購買的時候,我就因為它的名字感到好奇

所以一拿到手後,第一天就使用這瓶

它的味道真的會讓我醉了!!!很難形容的味道但有花香好像真的也帶點啤酒味

德國Alkmene  

而且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很乾燥,這罐標榜著防止頭髮乾枯並產生自然光澤,若頭髮經風吹易變亂,

使用啤洒花洗髮精可使梳理髮型自然成形、光彩柔亮!

所以啦~這罐絕對是我不二的首選!!!

德國Alkmene  

榮登我的第二名是這罐

洋甘菊閃亮洗髮露,喜歡洋甘菊最主要是味道

因為這味道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能夠使用放鬆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罐的味道,而且他同樣有著跟啤酒花豐盈洗髮露一樣個功能

可以讓頭髮變得有光澤,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兩瓶真的可以綜合在一起用

我超愛der

因為我之前都是使用一般開架,不外乎就是比較女性的那種香氣

可是我覺得真的沒有對頭髮很好欸,所以我才會花多一點錢買德國alkmene的

德國Alkmene  

其他兩罐是我家人非常喜歡,

「大蕁麻淨化養髮露」、「去屑牛蒡洗髮精露」

大蕁麻淨化養髮露主要是能去除多餘油脂並加強髮質,其實我覺得也不錯用

它能改善我頭皮會出油的部分

去屑牛蒡洗髮精露,主要針對頭皮屑

因為我頭皮是屬於油性我不太會有頭皮屑,所以對我比較沒有根治的作用

不過家人使用起來都說還不錯囉

德國Alkmene  

不過真正讓我感到驚訝的其實是這罐

「 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為什麼要驚訝,主要是它的修復功能真的太好

其實因為洗髮精都是無添加矽靈的,剛洗好時難免還是會有點澀澀的感覺

當我擦上這罐它真的很神奇,會瞬間把頭髮修復

如果有頭皮困擾,我絕對大推這罐是一定要買的

富含維生素原B5、大蕁麻等多種天然溫和植物精粹及頭皮配方

會讓頭髮有光澤度

德國Alkmene  

光這樣說可能沒有說服度!!!我實際做了一些小測試啦

先從洗髮開始,拍攝時是用啤酒花豐盈洗髮露

我大概都是取這個量,看得到洗髮精是清透的嗎

建議如果頭髮跟我一樣常打結的,最好也都選用洗髮精而不是洗髮乳囉

這是我設計師跟我說的啦,不添加矽靈才可能讓頭髮更健康哦

 

IMG_8474  

IMG_8475  

輕輕地用在頭髮上搓揉,也可以輕壓頭皮讓頭皮放鬆

泡沫還算是滿多的

這樣才能有效地把髒污帶走

德國Alkmene  

洗完後大概是這個樣子,就我感覺頭髮會有種很堅硬的感覺

(我素顏請見諒,而且相機又沒電只能用手機拍)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這時候我會用大蕁麻育毛精華液,把它塗在頭皮上

第一它味道真的會讓人很放鬆,很有精油的效果

第二它的瞬間修復功能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可能因為它添加維生素原B5

可以有效的護理頭皮吧!!

總之我還會塗抹上去後輕輕按壓頭皮,很放鬆的感覺

這時候會幻想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按壓該有多好(笑)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吹好頭髮大概是這種柔順感,有覺得很順嗎?

而且還超香的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因為太喜歡這種柔順感了,忍不住多拍幾張自拍啦

剛好也給你們看一下髮質有多柔順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CIMG2296  CIMG2291  

 

德國Alkmene  IMG_8473    

(左圖為使用過德國Alkmene,右圖為使用前哦)

你們覺得有差嗎?

德國Alkmene  德國Alkmene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