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meitu_1   

台灣雷夢其實這家應該是我三月還是四月去的,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分享

所以擱著擱著就到現在啦~

最近漸層飲料那麼夯

我怎麼可能沒有參予到呢?

不過漸層飲料怎麼會突然爆紅呀

也是滿令人好奇的

 

說道漸層飲料回憶一下之前的文章

花甜果室>>http://kayachen9.pixnet.net/blog/post/325426629

 台灣雷夢  

不過這次要推薦的算是比較不一樣的漸層

我覺得他跟花甜果室比較不同,雖然共同點是漸層

不過花甜果室比較偏向果汁,台灣雷夢喝起來比較像汽水

就看大家今天比較喜歡哪個口味啦~

 

店名:台灣雷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1號
電話:04 2452 04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台北目前也有開店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5號(距離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7111038
營業時間:10: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店內的風格比較不像花甜果室走文青風格,

但整體算很明亮整潔,而且環境還滿大間的

比市售手搖飲的店面好多了^^

而且我有觀察一下環境,因為客人真的很多

但還是有保持環境的清潔,我覺得這很不簡單

 台灣雷夢  

飲料的系列以蝶豆花最著名啦

蝶豆花檸檬冰茶
蝶豆花雪碧冰茶
蝶豆花鮮奶冰茶
因為我是差不多4月去的,現在好像又有新增

薰衣草檸檬冰茶&薰衣草鮮奶冰茶

這些茶的價位大概是65~70元左右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蝶豆花檸檬冰茶
其實我很白癡,我一聽到蝶豆花的時候

一直覺得就是我們常吃的那種豆花

You know就是那種白白用豆製品磨成的豆花

但原來蝶豆花含有非常豐富的天然花青素,是一般植物的10倍,上網Google一下,營養成分非常高

而且價格還不斐,乾燥蝶豆花一公斤就要上萬元

也難怪蝶豆花的價格偏高了一些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拿到飲料時,真的很興奮欸

因為漸層真的很明顯而且很漂亮

重點是老闆超級貼心的,竟然還布置了一個小位置

打光及拍照用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不知道為什麼頓時覺得這家店的老闆一定很可愛

而且覺得很細心,因為他一定知道每個人來這邊就是想要拍照打卡嚐美食呀

 台灣雷夢  

而且確實經過了打光之後,整杯飲料也變得太美了吧

很像星空的感覺,好美哦~

 台灣雷夢  

而且各個角度都超漂亮,搖晃之後也是另一種美感

對了一直提到外觀忘記說喝起來的感受,檸檬味很濃

感覺有喝出檸檬原汁的感覺,可是真的沒有豆花的口感哦

大家別再誤會啦(還是只有我這樣誤會)

 台灣雷夢 台灣雷夢  

因為這家店離逢甲夜市很近,邊喝這個邊逛逢甲

也太人生的一大享受,感覺超幸福的啦

夏天就是要喝這樣冰冰涼涼的飲料消消暑氣

 

你們今天喝了嗎?

台灣雷夢粉絲團 


更多飲料

東區 SOMA  
【食記】飲品新選擇-台北東區SOMA體驗簡約時尚手搖飲

東區 花甜果室  

【食記】天天喝好健康-花甜果室 沒事喝果汁 喝果汁沒事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