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我是Kaya

最近有上一些影片你們喜歡嗎?

之後可能還會有一系列影片哦~

喜歡我的人快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吧

 BHK's 無瑕机力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到我喜歡的變美秘方

其實在滿久以前我有做過一個特輯,是關於女生如何吸引人的

那我覺得這次這篇應該可以算是下集

會購入這個產品是因為其實我很愛追蹤一些IG上的女生

我有時候會看看他們的照片,也算是增進自己的一種

然後就看到大家很推BHK’s這個品牌的保健食品

我那時候看到的是一罐粉紅色的,還滿可愛的

好像是BHKs—璨研維他命B+

 BHK's 無瑕机力  

可是我後來沒有購入那瓶,因為我的狀況還是屬於比較缺水啦

所以我想我還是買BHKs—逆痕錠

我在官網上看到因為他有一個新成分「賽洛美」

水潤能力極佳,堪稱是玻尿酸的16倍之高,因此被譽為「水潤之王」

就想說那是不是可以讓我變水嫩一點

 

說到這個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透亮這件事情

因為我以前都會買透亮的面膜敷臉,但其實我覺得臉部透亮前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先鎖水

先水在透亮,聽說這樣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我個人是完全認同!!!哈哈哈很有經驗的感覺

所以這次夏天,我也都選購很多保水系列的產品

當然保水是一開始的第一步驟,接下來當然透亮的乳液產品也不能忘記

 BHK's 無瑕机力  

我又扯遠拉~

說說吃完BHKs—逆痕錠的感覺好了

我大概吃了15!!!我覺得是有明顯的保水

可能我是體內保養加上敷臉同時,我覺得滿有效果的

BHK's 無瑕机力   BHK's 無瑕机力

BHK's 無瑕机力  BHK's 無瑕机力  

一天一粒讓我保有水嫩的感覺啦

而且只要睡前配溫開水就可以了

 IMG_9220  IMG_9219  

我比較少買保健食品,但我覺得這款真的還不錯

可是畢竟這不是醫美,算是體內保養

所以不可能馬上就見效,需要長期的累積

所以我不能跟你說有多誇張的表現,但我覺得自己體驗後是有改善臉部水感囉

 

哪裡買的到>> http://bit.ly/1S6hX7h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