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Rudy Profumi  

嗨我是Kaya

這次很幸運地接收到1838歐洲保養的邀約試用

每次在接受邀稿的時候其實我都會先審查產品的內容及成分,為大家也為自己做第一層的把關。

這次收到邀約,還滿開心的

因為我有上網查過感覺好像還不錯,而且提供了滿多商品給我哦

我花了大概兩個禮拜試了這些產品才跟妳們分享哦

不過礙於文章的長度我可能就選幾樣我比較喜歡的做分享哦

義大利Rudy Profumi  

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中,我有提到我超喜歡薰衣草的味道(笑)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安定我的作用,是說平常我有多不安定啦

而且會讓我有回到大學的感覺,因為我大學都用嬌生的薰衣草乳液

總之就是很愛這個味道,但我後來也有發現其他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Rudy Profumi

薰衣草味的我選擇沐浴乳還有玫瑰乳液,洗髮的我則選了葡萄柚綠茶的味道

先說說我體驗的沐浴乳跟乳液好了。

義大利Rudy Profumi  

義大利Rudy Profumi薰衣草沐浴乳

欸 我打全名好了以免你們找不到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沐浴露(薰衣草)」

其實他有三種味道啦,玫瑰/薰衣草/木蘭花

哈哈哈,我當然選我的最愛薰衣草,但我曾經一度心動想選木蘭花

因為不可能洗澡試給你們看,這樣太養眼啦XD(還是傷眼?)

所以我就簡單的用在手上囉~

 CIMG2864_meitu_3  

除了香氣不刺鼻外,我真的覺得他的泡沫很細

而且很容易就能起很多泡沫,

像我這樣隨便搓個兩三下就起出來啦XD

義大利Rudy Profumi  

洗完會覺得還滿舒服的,重點是很容易就清洗掉了

不會黏黏的,我超討厭那種會有黏膩感覺的沐浴乳

洗了跟沒洗一樣(笑)

而且這個香味真的很能讓人感到放鬆,我真的對薰衣草的味道很難抗拒

義大利Rudy Profumi  

然後洗髮精是義大利Rudy草本菁華控油淨頭皮洗髮精(葡萄柚綠茶),

洗髮精會選這個主要是因為這個牌子主要是【油性髮、頭皮油髮尾乾燥適用】

義大利Rudy Profumi  

   CIMG2862_meitu_2  

先看看他的質地好了!!!

因為我不太能用洗髮乳,頭皮會很油!!!

所以我都選這個擠出來是透明色的洗髮精

 CIMG2860_meitu_1  

一打開你就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氣,好聞葡萄柚+綠茶香氛

就是會很舒服的那種味道

 

義大利Rudy Profumi  

重點是控油的機制很好,夏天也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出油

所以下班要約會也可以很放心^^

義大利Rudy Profumi  

CIMG2875  

呼~打到這裡發現我廢話還滿多的

還有乳液沒有提到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保濕美體乳,我選玫瑰的

就還算滿香的,擦起來很滑順

義大利Rudy Profumi  

給你們看一下質地,

而且他還滿快吸收的,所以不會黏黏的

義大利Rudy Profumi  

裡面有加乳油木果油,還滿不錯的!!!保濕效果還不錯

可是我看好像也可以抗皺,抗皺效果要比較長的時間才可以感受到

但只要保濕效果好,肌膚就不會有一些小紋路喔!

 

很謝謝1838歐洲保養i讓我體驗到很多不同的產品

義大利Rudy Profumi  

另外還有三罐分別是

玫瑰精油水活保濕美體露>>天然的玫瑰精華,讓肌膚更顯光滑

不僅香香的滋潤感很加分

CIMG2881  

薰衣草精油煥白舒活美體露>>富含天然的薰衣草,讓人舒心更使肌膚白嫩

我真的太愛薰衣草,擦在身上晚上我會很好睡

因為味道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哦

 

米蘭草本柔亮洗髮精(蓮花牡丹+阿鞏油)>>能修復頭髮的受損毛鱗片

米蘭這款的味道很特別,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

如果喜歡特別的味道的話囉

CIMG2879  

義大利Rudy Profumi 義大利Rudy Profumi  

喜歡的快去試試看囉:)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1838歐洲保養官網 http://www.1838.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548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900130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ALKMENE.html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