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  

~我是Kaya

這個禮拜還滿忙碌的,除了提案外又要外出拍片、攝影的

所以有些文章一直一直延後阿~

加上我一直想拍影片給大家看,可是也沒時間

 台中 好好小館  

上上週去台中除了去好好小館外,還去吃了新竹好吃的牛肉麵

好好小館連結在這邊>>http://kayachen9.pixnet.net/blog/post/330128712

哈哈哈哈,你們一定在想不是在台中嗎?怎麼吃新竹好吃的牛肉麵

因為新竹好吃的牛肉麵段純貞開分店在台中囉~(台北也有哦)

 段純貞牛肉麵  

【段純貞台中公益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17:00-22:00

假日:11:00-14:30 17:0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35

電話04-23052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吃到他,好像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高好去新竹玩,一年前感覺好像還是在眼前的感覺

印象中第一次吃時,就覺得很好吃

而且那次還剛好沒有排到隊就能吃到欸

因為去年還沒有分店,所以大家要吃段純貞都必須排隊進去

 段純貞牛肉麵  

CIMG2655_meitu_1  

剛好路過看到段純貞的店面,我突然真的超想吃

所以就趕快跑進去吃,其實那天還滿晚吃的

都已經9點了,才吃晚餐

但店內真的還是好多好多人~

 段純貞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  

先跟大家看菜單,有點髒掉了!不過看得到就好 哈哈

我記得我跟上次點的是一樣的原味紅燒牛肉麵,手工麵條手工麵條!!!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吃手工麵條,因為我覺得手工得比較有嚼勁

細麵我超不愛的,每次去麵店有寬的我是絕對不會吃細的啦~

 段純貞牛肉麵  

點完餐點後,當然就是跑去點滷味拉

今天的滷味因為時間的關係好像都沒有啦~

只好夾起我最愛的牛肚及百頁豆腐,還有豆皮囉

其實我每次只要吃豆皮就會胃脹氣,可是豆皮吸附了滷味湯汁後真的太經典

我無法不嘗試!!!不舒服也要吃

 段純貞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  

剛剛有說過我這次點的是原味紅燒牛肉麵,

你們先看圖片,這個牛肉超級大塊的

大概有個4塊吧~

我覺得我可能光吃牛肉就會好飽了!

 段純貞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  

然後麵條,很紮實的口感

而且煮的滿剛好的,不會過於軟爛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還是這種分店跟原本原始店還是會有點落差呢?

 段純貞牛肉麵  

湯頭的部分,一樣覺得很香

而且因為牛肉很大塊加上手打麵條,會讓人很有飽足感

吃到後面我真的覺得超飽啦

所以男生來吃一碗應該也會覺得很剛好

 段純貞牛肉麵 段純貞牛肉麵  

另外小菜的部分我真的太愛牛肚跟豆皮

超好吃,加上這邊的滷味會加熱過

我很喜歡吃有加熱過的滷味口感,就自動覺得比較新鮮

牛肚很推大家可以點哦

 段純貞牛肉麵  

~每次只要寫食記,我就會陷入一種好餓我好餓的狀態

好險打這篇的時候,我剛剛吃過午餐啦

不然一定肚子又一直叫,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粉絲團給我按個讚哦

謝謝你們^^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