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嗨~我是Kaya

最近依然熱衷Poke'mon Go,可是我都沒有抓到卡比獸拉

先說說台中有皮卡丘公園欸,哈哈哈 其實也就是逢甲公園拉

進去半小時左右就抓了3隻皮卡丘!超可愛的

另外如果喜歡凱西的可以到仁愛公園哦

喜歡呆呆獸的四號公園好像挺多的 哈哈哈

昨天我還特別跑到新北投公園朝聖一下,不僅僅人多外大家還有動起來!

不過我還沒有卡比獸,嗚嗚

 HOT SHAPERS  HOT SHAPERS  

最近剛好接到NEOTEX的邀約,主要是用他們的爆汗腰帶HOT SHAPERS還有FIRE SHAPERS爆SO膠囊

兩個都是對身體健康有益的東西,也可以說是變美的好物拉

因為最近Poke'mon Go讓平常除了逛街的我,多了另一種運動方式,走路及小跑步

所以只要晚上有出門抓神奇寶貝我就會用上爆汗腰帶,

晚餐的時候也會吃下FIRE SHAPERS爆SO膠囊

雖然我沒有特別追求一定要水蛇腰,但我覺得藉著APP搭配這樣的產品真的很一舉兩得

 HOT SHAPERS  

爆汗腰帶HOT SHAPERS是用高科技發熱布料NEOTEX

可以在短時間內集中爆汗,保持熱力的循環

增加核心溫度,代謝可以提高4倍!!!

所以在國外好像大家不管是在健身還是減肥都會選擇這個做搭配

 HOT SHAPERS  

他的質地很舒服,穿起來的時候不會覺得很負擔

另外他這種魔鬼氈的方式,可以自己選擇你要求的緊度

 HOT SHAPERS  

因為我最近很愛寬鬆的衣服,所以我都會把這個穿在裡面

一方面它可以幫助排汗,一方面可以塑腰

感覺腰部曲線也會變明顯

然後就這樣去抓寶可夢拉~哈哈哈哈

 HOT SHAPERS  

另外FIRE SHAPERS爆SO膠囊

總共有4大成分

美國專利苦橙萃取-促進脂肪燃燒分解油脂

綜合酵素-幫助順暢

小麥胚乳-控制澱粉吸收

蘆薈多醣體-代謝排毒

我是直接把這款當作健康食品再吃,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壓力大真的會有差

而且年齡也會讓代謝變慢,所以真的應該可以吃些健康食品

讓身體更好

 HOT SHAPERS  

雖然我不知道代謝是否有變快,但真的有變順暢哦 

每天晚餐我都會吃一粒,我是吃了大概快兩星期

我覺得整體上的感覺都不錯,可是記住要配水吃哦

不可以配飲料果汁咖啡之類的哦

 HOT SHAPERS  

我簡單做了一下實測,

因為我平常上班從家裡出發到捷運站需要10分鐘,從捷運站到公司也需要10分鐘

所以加起來差不多有20分鐘的快走時間,所以我就先吃了膠囊也繫上爆汗腰帶

CIMG3526_meitu_9  

哈哈哈,我最近太愛寬鬆的衣服,所以也看不出來有穿

我本來很想錄影片給大家看,但上班真的太趕啦!!!(真的是快走)

其實我走到捷運站時就已經滿頭大汗了,不過經過將近15分鐘的車程也涼快了一點

下捷運後我整個又飛奔的公司,到公司真的又是滿頭大汗

不過我立刻衝到廁所想拍下實測的紀錄給大家看!!!

CIMG3533_meitu_10  

這樣直接翻開好像看不出效果,索性我就直接拖掉拉XD

CIMG3537_meitu_11  

深色的部分都是汗,只有短短快20分鐘的快走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拉!更何況我平常晚上穿著完寶可夢~

你們一定可以想像我流了多少汗水(笑)

不過我一直在想這個腰帶夏天可以瘦身冬天卻可以保暖欸

開始期待冬天

HOT SHAPERS  

真的滿頭大汗,看頭髮超明顯!!!

CIMG3556_meitu_14  

我覺得雙管齊下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整體上我覺得身體很像變很輕盈,有時候我覺得這些產品不單單只是為了外在

而是對身體本身也好,排汗有助於代謝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次的產品,試用過後很想快點跟妳們分享拉

所以大半夜還在打這個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我要準備睡覺拉 晚安哦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爆汗代謝組 (爆SO膠囊+爆汗腰帶) >> http://goo.gl/hJbV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Kelly&Natalie
  • 推推
    感覺很有效耶
    想試試看~
  • Berry媽咪
  • 推!看起來很不錯歐~
  • Eva(e小娃)
  • 推3

    哇嗚
    看來我也需要去買一個啦
    爆汗耶(因為我個人很少流汗,不管怎麼運動,都流少少的~
  • chun
  • ㄏㄏ~~抓寶可夢也不忘要爆汗!!!
  • ♥Kelly0930♥
  • 哇~~好像不錯耶!!!

    會爆汗~~~我也想試試~~~
  • alice987654321
  • 玩寶可夢 順便運動瘦身 一舉兩得 xD
    會爆汗 感覺效果滿好的耶
  • Joshua
  • 很棒的分享,歡迎有空也來我的格子逛逛喔!
  • 潔米小姐
  • 報汗的感覺很爽快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