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628  

嗨~我是Kaya

你們最近有沒有想念我?

因為有點小忙碌所以比較沒有一個禮拜跟大家打一次招呼

不過我有盡力盡力快點打文章囉~

上禮拜去參加部落客講座,很有趣的分享了美妝的想法囉~

我覺得現在任何的嘗試都是讓自己更進步的方法,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興趣上都是這樣

我一直秉持著努力雖然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的這句話

我覺得這用在人生的任何事情都是這樣,而且我也很希望大家看我的部落格都會越來越正向

不管是把部落格當成工具書看到變美的產品,好吃的東西或著喜歡我的分享

總之都是讓自己變更好的東西囉:)

 

今天我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蝦皮拍賣的店家 大船入港

因為剛拿到貨就很想快點分享給你們看,所以這次的穿搭就在家裡拍拉

而且真的熱騰騰的 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個店家很便宜都是批發價,我把他歸類在百元店家中

而且衣服也都很年輕化,我還滿喜歡的囉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第一套 黑色橫條紋長版

如果有常看我粉絲團或著部落格的人

一定有發現我最近真的很愛長版的衣服,因為真的超方便

套下去就可以立刻出門,重點是還很舒服

不過長版衣真的要很中意版型,版型如果不好

反而看起來會很大隻哦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的這件,除了材質很舒服外

它的材質有點偏向涼感衣,穿起來很涼快外

重點是有腰身,但又不是過緊的那種,所以穿起來有點腰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超喜歡

所以不瞞你們說我還有白條紋的(笑)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第二套 白色條紋長板衣

沒錯,我第二套喜歡的就是第一套的白色拉

其實我覺得這件真的很好看,除了舒服外重點是白色也沒有透內衣

一般白色真的很容易透膚,這款真的還好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而且白色條紋我得看起來比黑條紋來得有氣質

你們覺得呢?

黑條紋好像就比較重,可是白條紋就覺得超適合夏天穿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搭個帽子或眼鏡都超好看的

對了帽子還有眼鏡也都是大船入港的單品哦

我在大船入港訂了兩個眼鏡,一個是這款白銀色的粗邊的另一款是細邊的

細邊的下次穿搭會在介紹哦

銀白色的眼鏡真的完全是我的愛 哈哈哈哈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第三套 米奇白T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可愛T的人,我的衣服通常都是素T為主

但是想說沒有這類型的衣服,還是訂購看看

而且重點是很便宜,感到划算

這個我衣拿到立刻搭配了我的破褲,意外覺得超搭

就很隨興的感覺!!!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第四套 加菲貓T

加菲貓的也超可愛~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加菲貓這件比較緊,腰身也較明顯

   跟米奇穿起來的感覺不太相同!!!

米奇跟加菲貓 哈哈哈哈,我還是比較喜歡米奇

穿起來感覺比較輕鬆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第五套 字母T

不得不說最近真的很流行這種牛仔褲,很多韓妞們都有穿

所以我也把這件字母T拿來搭牛仔褲拉~

你們覺得怎麼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第六套 黑色連身裙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氣質整個不一樣了

他是有點貼身的材質,而且版質偏小建議選購的時候可以挑選比平常穿的size大一號哦

穿起來很有腰身,我超喜歡的

不過內衣痕跡會稍微明顯,最好穿隱形的內衣哦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穿起來很成熟很好看,很喜歡

搭配眼鏡我覺得瞬間就變網美了(自己說 哈哈哈)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大船入港(蝦皮拍賣)  

這些穿搭算是很日常的舒服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一開箱就熱騰騰分享拉

有喜歡的可以去它們網站看囉~

如果有size問題可以問大船入港也可以問我哦

因為他們版型偏小哦

大船入港(蝦皮):http://mall.shopee.tw/shop/#shopid=2125579

 

喜歡你們會喜歡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