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搭 OB嚴選  

嗨~大家好我是Kaya

又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穿搭拉~

其實我覺得我的穿搭都是那種基本款,因為我喜歡的東西都很普通

不外乎黑白灰三原色,外加牛仔

秋天是我最熱愛牛仔的季節,涼涼的搭個牛仔外套剛剛好

其實之前有拍了不少穿搭,但因為都來不及打文章

夏天就過完了,時間真的飛快 哈哈哈

今天這個分享會以我最近熱愛的外套為主要,牛仔為輔哦

秋季得太突然,所以我現在都還來不及買秋裝

都以外套穿搭為主!!!

秋季穿搭 OB嚴選  

秋季必敗的就是一件牛仔外套,其實這種類型的外套我除了淺色的還有深色的

因為真的太好搭了,而且很有個性

我超喜歡的

目前我買到現在還沒有下水過,所以我不確定會不會有褪色問題

不過我想牛仔系列的通常還是會有一點點褪色是正常的

秋季穿搭 OB嚴選  

這個季節我通常裡面搭一件小可愛,外面就搭這個牛仔外套!

不管上班還是出去,其實都滿實穿的

秋季穿ㄉ 秋季穿搭 OB嚴選  

然後我會搭個緊身的牛仔褲,我覺得就差不多啦~

自己覺得還滿個性的 哈哈哈

秋季穿搭 OB嚴選 秋季穿搭 OB嚴選

不過這種牛仔外套我也曾經在大寒冬中穿過

摁...就沒有用!

所以就比較適合秋天跟春天穿,要不然就是裡面要穿厚厚的毛衣

只是我覺得穿厚厚的毛衣好像沒那麼好看

外套:Sassy

秋季穿搭 OB嚴選  

再來是黑白條紋,我覺得也是好搭必備

因為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外套

秋季穿搭 OB嚴選 秋季穿搭 OB嚴選  

我通常把這款當外套比較多,因為扣起來時我覺得比較正式

就比較適合上班穿,可是因為他是長版的

又覺得好像以我的的身材比例不適合紮起來~

所以我覺得當外套穿 比較好看哦

秋季穿搭 OB嚴選  

穿起來會有這種感覺

哈哈哈哈,忽略一下我頭髮有凌亂感

因為拍攝當天風超大~~~

秋季穿搭 OB嚴選  

這款是我覺得有點氣質又可以有個性的穿法

重點長版還可以遮屁股

襯衫:OB嚴選

小可愛:東區小店

牛仔褲:太久不可考

鞋子:Air space

IMG_2421  

格子襯衫似乎也是不敗經典款

超好搭~

秋季穿搭 OB嚴選  

因為我平常真的太懶得穿搭,所以通常真的是這些外套在救命

至少天天可以看起來不一樣

秋季穿搭 OB嚴選  

這件穿起來還滿舒服的,因為它的材質比較厚一點

之後入冬後會把它拿來當襯衫穿,就部會只當外套拉

這件事我還會再買其他顏色的,下次如果要買想買顏色亮些的

看起來好像會比較青春洋溢 哈哈哈

外套:OB嚴選

秋季穿搭 OB嚴選  

最後這一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因為我真的有時候很懶,尤其趕上班

真的是要越快越好,套了就走是我的大訴求

秋季穿搭 OB嚴選  

即膝的連身牛仔群,搭上一個中筒的adidas

我自己覺得很剛好!! 哈哈哈 這是什麼形容詞

秋季穿搭 OB嚴選  

看起來還滿有氣質的,會別於上面幾套的感覺

秋季穿搭 OB嚴選

而且它的材質偏厚,所以現在這樣穿完全也不需要搭外套

秋季穿搭 OB嚴選  

可是偶爾起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不過這變來變去的天氣穿,剛剛好囉

裙子:OB嚴選

項鍊:東區小店

秋季穿搭 OB嚴選 秋季穿搭 OB嚴選  IMG_2421 秋季穿搭 OB嚴選  

這四件你們比較喜歡哪一件呢?

對了建議小個子的女孩一定要買一雙靴子,很好搭

基本上上面三件外套我都是搭靴子

因為我比較矮,身高有時候會撐不起一些衣服

真的需要有高度的鞋子,所以我真的很愛秋冬

可以好好的穿靴子~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穿搭文哦

靴子連結

 

不專業穿搭其他文章

【穿搭】美式休閒&甜美女孩&約會系列 一次分享三種不同風格穿搭 你們喜歡哪一種的風格呢?

穿搭術   

【穿搭】伴娘裝及俏皮&氣質婚禮穿搭

S__785620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愛菲兒
  • 最近也愛上牛仔外套!意外的很好搭呢XD
  • alice987654321
  • 真的都好好看喔
    不過我最愛第一套啦
    美女穿帥氣風整個超正的啦 :D
  • Michelle米雪兒
  • 牛仔外套真的很好搭配耶
    不論是夏天要進入冷氣房
    還是秋天搭配洋裝或是帥氣上衣
    都超級搭的!!
  • Kelly&Natalie
  • 推推
    好好看哦!!!!本日熱門耶 超厲害的~~~
  • Eva(e小娃)
  • 推5

    攝影茟好會拍照哦~~~
    拍的都好美
  • Berry媽咪
  • 推推!!好好看歐~~攝影師好專業拍的都好美^^
  • 小公主Irene
  • 條紋跟格子都很萬搭,
    然後我也愛靴子,個子小的只能靠鞋子來撐一下了
  • 愛吃鬼MissQ
  • 好喜歡這穿搭喔~時尚又很有型!!
  • ♥ a'。Lala ♥
  • 哎呀~~我們卡亞真是怎麼穿都好好看!!

    我也好喜歡單寧系列的外套,黑白灰色系的衣服就更不用說了~
    打開衣櫃 我應該有2/3都是黑白灰的衣服吧~~ ((偷笑))
    忍不住要跟你擊掌一下!! 黑白灰萬歲啊~~哈哈哈

    而且 你好瘦唷...親愛的...你的腰 你的腰 你的腰!!!
    我看了我都要哭泣了!! 我的腰裡肉~~~~~ ((淚奔

    喜歡你的首圖,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是屬於你最專屬的迷人魅力啊~~~ ((抱
  • Kate
  • 穿搭配的好 彷彿高了10公分啊!
  • 潔米小姐
  • 小個子只要掌握搭配也能穿出名模高挑感啊!!!!!
  • 塔妮雅
  • 看起真得好有型喔!
  • S媽
  • 好看耶
  • Joshua
  • 感謝分享,天氣突然又冷了,多注意保暖喔,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逛逛踏青喔......ヽ(✿゚▽゚)ノ
  • 小貓
  • 13推~~~
    好喜歡看你的穿搭
    我也是喜歡簡單又有個性的風格
    而且你的穿搭好適合小隻的女孩 我也不高真的很受用~~
  • 蜜拉☆Mira
  • 每套搭配的風格很好看也很實搭呢~
    牛仔外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