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itts Donuts&Coffee  

記得以前在大學讀書的時候 雖然很喜歡跑來跑去的

但那時候還不大會找美食 也不大會找一些氣氛小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很喜歡美食還有氣氛店(想當假文青吧我)

而且現在男朋友在台中 而我在台北 (遠距很辛苦)

雖說遠距滿辛苦的 花錢又花時間 

but彼此努力的結果 我覺得現在有好很多啦

偷偷瞞著他說 其實這樣滿好的 

因為我是台北也是台中人 可以找好多好喜歡的小店走走

欸欸 我扯開話題了啦 

Haritts Donuts&Coffee  

這個禮拜(咦 不是上禮拜吧?!) 又去吃了Haritts Donuts&Coffee

Haritts Donuts的老闆是日本人 算是跨海來台的甜甜圈喔

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我的好姐妹帶我去的

她說 超有名超有名!!!一定要去吃  而且還是今年的1月1號

你看我記得那麼清楚 就知道她有一定程度的美味

當時真的大排長龍 要吃一個甜甜圈怎麼一圈難求呢?

而這次去剛好下大雨 午後的大雷雨 所以人比較少一點

Haritts Donuts&Coffee  

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 溫暖的黃光 還有木頭桌椅

而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這面牆 畫了店內的甜甜圈圖樣

寫了每種甜甜圈的英文名 中文名 它們是日本來的 所以當然也有日文名囉(笑)

對了對了 請看看圖的右下角

每天所供應的並不是全部的甜甜圈喔

1天只會供應5種到6種的口味

Kaya我很貼心  幫你們附上臉書以及這個月的口味喔

想吃什麼口味要定期去看臉書喔 老闆每個月會po在臉書上告知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ritts/222059364628323?sk=timeline

10527388_316188988548693_583907051268205434_n  

(圖片來源:Haritts的粉絲專頁)

店內的座位區 說實在的有一點兒少 只有幾張桌子

第一次去的時候 當然沒位子坐

第二次去的時候 下雨天幫了我一個大忙 有位子有位子(歡呼)

Haritts Donuts&Coffee  

我跟男朋友坐的位子 是靠窗的兩人位 可以看到外面的巷景 

這時候又可以假文青一下了 哈哈

Haritts Donuts&Coffee  

而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所以看得到她們廚房的整潔度

說實話 很乾淨喔 所以衛生上就不用擔心

Haritts Donuts&Coffee  

櫃檯旁邊會有所有甜甜圈的展示 方便讓客人們點餐

太犯規了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Haritts Donuts&Coffee  Haritts Donuts&Coffee  

我第一次去就很想吃巧克力還有起司的 結果這兩個跟我都無緣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都沒了 我忘了剩下哪幾種 總之我最後吃到的是原味

我覺得原味的也滿好吃的 口感是很扎實的那種  

跟台北之前流行的krispy kreme不大一樣 也和坊間連鎖的甜甜圈店的甜甜圈不相同

是哪種你好像真的感覺到一點麵粉的口感 加上不會很甜很膩

可是因為我有點吃慣了mister donut 所以起初吃Haritts Donuts原味 沒有非常好吃的感覺

不過吃到後面反而會覺得不錯吃 不甜不膩的

Haritts Donuts&Coffee

胡麻紅豆 55元 

這次我點了胡麻紅豆的口味 因為我本身還滿喜歡紅豆的味道

相信搭配在甜甜圈中一定也是很美味

對了 而且因為我是內用 內用的話Haritts Donuts&Coffee有低消的限制

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才可以喔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想喝咖啡 不過外面再下雨還是點來喝看看囉

Haritts Donuts&Coffee  

蜂蜜拿鐵 小 65元

咖啡的部分想說蜂蜜拿鐵 我好像沒有喝過

所以點來喝看看

他的拉花滿美的耶 不過咖啡的大小 真的滿小的喔 

一個男生 可能兩口就喝完了 

Haritts Donuts&Coffee  

送來的時候餐點擺盤是這樣的 我覺得真的滿有日式風味的感覺 

看起來就真的會讓很很想要快點來吃看看

Haritts Donuts&Coffee  

看起來好像全麥的麵包喔 滿不像甜甜圈的

Haritts Donuts&Coffee  

咬一口之後 紅豆的味道真的很濃 

甜甜圈的口感 比原味的再重一些些 

但吃起來一樣有扎扎實實的感覺 

Haritts Donuts&Coffee  

打個比喻 應該有一點點像紅豆麵包 但比紅豆麵包再有口感一點

喜歡紅豆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個甜甜圈

咖啡的部分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咖啡加蜂蜜的味道 欸...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怪怪的

一種我形容不上來的怪感 我覺得還是咖啡還是加糖就好了 哈哈

Haritts Donuts&Coffee  

後記 

Haritts Donuts&Coffee 甜甜圈的口感真的滿不錯的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但盡可能不要假日來這邊喔 因為人滿多的需要排隊

如果真的非要假日才有空的話 最好是先吃一點小東西 再來排隊買甜甜圈 

不然真的會餓到生氣的

忘記說了 甜甜圈的價格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高

但好像這種氣氛店 都會把價格抬高高的 (哭)

不過為了想吃 只好....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喔

有機會去吃看看吧

 

 

 

 

 

《店家資訊》

haritts Donuts & Coffee

電話:04-23012469

營業時間:10:00~19:00 周一、二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