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06d0d29085cabdea1492491925b13c58eb1d4a  

卡亞我每次只要心情不大好就會一直好想吃甜甜

在昨天以前其實我心情都有點悶悶的,但昨天發生好事啦

所以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你們看到首圖有想吃嗎?嘿嘿 我突然好餓喔

IMG_3238.JPG  

那天男朋友北上,來公司接我下班

我們兩個騎著ubike在信義區亂晃啊,一路從市府騎到101世貿站附近

ubike真的很方便,瞬間覺得去那裡都很近,但那天好冷好冷~整個快凍死的騎腳踏車

Let's meet F2F這家店是之前我sis有來過的,因為感覺他們的甜點非常地吸引人

所以就冒著塊凍死的狀況跑來囉~~~~

Let's meet F2F位在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下車後約要步行10分鐘

其實騎ubike很方便,Let's meet F2F店家附近就有ubike的停放站,推薦騎ubike去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3號

電話:(02)2758-66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Let's meet F2F中的F2F所代表的是friends 2gether family的意思

感覺來這邊就是要放鬆心情讓彼此都能舒服的聊天像朋友也像家人一樣

不過那天去的時候人好多喔~幾乎爆滿了 不過還好還有高腳桌的位子可以坐

微微暗的橘黃燈光,搭配上舒服的音樂,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IMG_3025.JPG  

而且坐在窗邊,還可以欣賞101的美景耶

跨年來這邊應該可以看到很棒的煙火吧

哈哈哈哈 我一直要男朋友明年陪我來這邊跨囉

IMG_3023.JPG  

旁邊還有綠色的植物,我覺得這樣的裝飾好文創

T2茶耶,那天去忘了問說這是不是有單賣茶包

聽說T2茶是澳洲有名的茶款

那天本來想點T2茶喝看看,可是店員說今天沒有販售,感覺好可惜

下次去一定要喝看看,好喝再買茶包去公司泡來喝 

IMG_3028.JPG  

腳踏車的裝飾好吸睛,kaya我一進來就注意到了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哈哈哈哈,男朋友一直叫我不要拍了,他想快點去點甜甜的吃了 

這次來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超想吃Let's meet F2F的蛋糕

sis一直推薦,加上我跟男朋友一直反覆說感覺超好超好吃的!!!!

連男生對甜點比較沒興趣都變得很想吃,哈哈哈哈 可見我多麼行銷這蛋糕(可我當時也只看外表)

IMG_3031.JPG  

蛋糕櫃,我覺得是一種復古的元素耶!感覺在老舊的地方才會看的到

但就是這樣復古感,反而把店家襯托的更有fu

各式的酒類,還有蛋糕蛋糕蛋糕

蛋糕有提拉米蘇檸檬塔還有藍梅塔(另外兩種我忘記了 嘿嘿)

我有點好笑的直接大叫我要藍莓藍莓派還有檸檬派!!!!!!!

(真的不誇張 用喊的吧我 哈哈哈哈 我男友都覺得丟臉了><)

IMG_3043.JPG

 

藍梅塔、檸檬塔、拿鐵 

 噹啷~想吃的終於登場囉

哈哈哈哈,男朋友每次都超級著想下手,每次都要立刻大叫說我要拍照

不過好奇怪喔,為什麼送來的時候藍梅塔的藍莓掉下來了

是我阻止太慢還是送過來就掉了 (哭哭)

不過看起來還是超美味的

 IMG_3045.JPG  

Let's meet F2F的派皮真不是蓋的,很扎實

可是好像也因為太扎實了反而很難切,我男朋友還切到飛出去一塊

上面的藍莓酸酸甜甜的,加上餡料感覺是用許多藍莓泥加入鮮奶油做成的

綿密綿密的口感,但還有些許小小藍莓果肉

甜點就是光看圖,也感覺到幸福囉(臉紅)

 IMG_3040.JPG  

而且Let's meet F2F的派類份量算滿大的啦,其實我覺得蛋糕這種東西如果真的要吃很大個

好像也會變得很膩,是下次去還會點的甜點囉~

建議大家吃的時候塔皮加餡料還有加上一大顆藍莓,整個很滿足:D

IMG_3042.JPG  

接著介紹的是檸檬塔,如果有看過我之前食記的大概就知道檸檬塔是Kaya我的最愛啦

因為Let's meet F2F是比較偏澳洲風格的食物,老闆以前去過澳洲留學

所以這裡的檸檬塔跟外面的口感也些許不同

記憶中之前吃的時候,檸檬塔的內餡都是比較軟嫩的

這裡的檸檬塔會比較吃的到檸檬的原味,吃起來會有點沙沙的,有一種很難形容的細緻口感

檸檬的味道很重,可是因為我不大怕酸,所以還能接受

 

 S__9773517  

搭配塔皮的扎實口感,還有卡士達醬,酸甜中的美味

本來男朋友並不愛吃蛋糕類的食物,可是因為我每次都拖他去吃檸檬塔

現在他去某些餐廳都會自己點起了檸檬塔,感覺相愛的人果然會互相影響呀

IMG_3041.JPG  

最後在配上一杯咖啡,讓酸酸的口感與拿鐵的甜味融合

感覺是口中的美味也是環境的享受呀

拿鐵單單喝,我覺得口味還好沒有到很獨特,但是順口的

只是一杯並不大杯,小小一杯而已

甜點的部分,Kaya我很喜歡,是會給4顆半的心(滿分五顆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價錢比較偏貴,一個塔都要150以上喔 (15還18)

不過因為好吃,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一次

2訪時我就要專攻他們的鹹食囉~

 

最後提供一下店家的臉書:Let's meet F2F

 

 

 

 

 

 

 

Kaya推薦蛋糕食記

 

【台北】Agnès b. CAFÉ L.P.G.精緻茶點草莓卡士達酥派 甜甜好滋味兒

IMG_3176.JPG  

 

【食記】夏季森山仙草凍、星巴克和法米檸檬塔大推薦

S__6168585_副本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