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052188  

《本篇為體驗試用文,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

這幾天公司非常非常的忙碌,而且生活中也充滿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還有約會也是有點滿滿滿,算是充實的人生吧我想

但也因為這樣化妝的次數變得比較多,平常如果沒有約會

真的是一個完全大素顏人阿 (笑)

所以所以不知道為什麼鼻樑上兩眼中間那邊,不知道是過敏還是皮膚真的太乾

竟然白白一片,好像脫皮一樣

剛好收到碧兒泉的適用產品,前天就打開一包來用用看囉

想知道結果嗎,請繼續看下去

碧兒泉  

碧兒泉BIOTHERM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用過碧兒泉的明星產品「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話說那款我也有耶

那款說真的已經很保濕了,現在「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是他的進化版耶

聽說這次的除了水嫩外,也提升了透亮加上長效型的保濕力

碧兒泉 

 碧兒泉

這次的試用包很像旅行包,一小包一小包的滿方便的

而且我昨天上妝前也會拿來用,這樣妝感就不會浮粉了

而且出們也滿方便攜帶的啦,我覺得試用完會很想購入一瓶的哪種

  碧兒泉  

打開後碧兒泉BIOTHERM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是偏凝膠狀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我先塗了一點在手上

碧兒泉  

均勻的推開後真的有保濕感,也滿透亮的

一包好珍貴,所以剩下的我要拿來塗臉囉~

碧兒泉  

剛剛有稍微提到,這兩天皮膚真的好差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是過敏還是太乾,之前都不大會這樣 (哭)

遠看好像看不出來,可是近拍照超明顯,我有嚇到

所以本來我還不急著使用碧兒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想想都推保濕了是不是現在最適合用他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主要成分

分子酊Ceramide 3: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力,肌膚才可以接受後續灌注的水分。

甘醣醇Mannose:保濕力超越玻尿酸,底層深層保濕。

奇蹟活源因子 ™: 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再造新生水嫩肌。

碧兒泉

平常我的保養通常都會先點在臉部,然後在慢慢的向上推動

會比較注意眼周及額頭

眼睛附近我會用輕輕按壓的方式,慢慢按壓真的很舒服也可以減輕眼壓

額頭的話因為我擔心抬頭紋啦~所以當然會更加注意囉

  碧兒泉  

擦完之後瞬間有比較好一點

至少乾乾的都看不清楚囉

可以安心的睡叫拉~隔天我也有在妝前先上一點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這款不大會有黏膩感,有些太黏膩的我都不會早上妝前擦

感覺會太油了,而且黏膩的我晚上擦完還要綁頭髮睡

哈哈哈,我怕我整個頭髮都沾到,隔天頭髮一條一條的

所以我滿推薦早晚都可以使用,加強保濕的效果

CIMG0678_副本  

這張遠遠拍好像看不出效果

但就是妝可已很服貼啦,還滿喜歡的喔

而且一小包一小包,隨時可以拿來急救了囉 (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aya 卡亞卡亞卡亞 小個子女孩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我以前有用過碧兒泉的XD
    其實是我媽買的我拿來偷用
    卡亞脫皮好嚴重喔@@擦上後有改善呢!
  • 潔米~
    對阿 我真的最近皮膚好乾喔
    還好剛好有這個產品
    用完後好多囉~~~yaaaaaaaaaa

    Kaya 於 2015/03/06 16:25 回覆

  • 悄悄話
  • Sin♥
  • 推2
    保濕又不黏膩耶!
    感覺很好用~~
    我也好喜歡小包的試用包
    外出超方便的!haha
  • 對呀 我今天要去台中玩
    我就帶了兩三包
    打算可以在台中也狂保濕 (笑)
    不過我有打算去買大瓶的
    因為產品真的滿好用的說 ^^

    Kaya 於 2015/03/06 17:41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推!!碧兒泉真的很不錯耶!!我好喜歡他們家的保濕產品!!^^
  • sinya
  • 推4
    我也很愛用碧兒泉的產品
    都超保濕的阿
    用完後臉都會很水嫩

  • Izzy周小米
  • 碧兒泉的保濕都做得蠻威的,但我上次5000L的那罐有點香過頭了~
    後來我都只在白天用 (順便充當香水?XD)
  • Doris
  • 最近開始換季,冬轉春,一下冷一下熱有時又下雨~
    皮膚真的好多小毛病
    保濕還是得做好~~ 呼!!
  • 劉Miki
  • 推推
    我也有試用了
    真的很清爽喔
    超推!
  • Kelly&Natalie
  • 最近臉真的超乾的!!我也需要這個~~~
    題外話...kaya的指甲顏色好好看哦~
  • 悄悄話
  • Suger25
  • 推推&點點
    這個我有大罐的
    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 悄悄話
  • Panda Wu
  • 我之前使用別款的
    就覺得他們家保濕力很棒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敦 小 蓮

  • 我姐的房間也有一瓶XD
  • 李亭亭
  • 他們家的東西好好用~之前還買到變vip呢^^
    卡亞的皮膚好好喔~羨慕!
  • Miu Miu
  • 這我也有用,
    他們家東西很保濕~
  • love150065
  • 推推推
    真的很保濕又清爽唷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