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32152.jpg

又到了假日耶,這周跟男朋友又跑去嚐鮮囉

最近我們兩個天天忙在工作上的事情,很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聊個天喝杯茶拉

今天抓緊時間趕快跑來台中精明一街附近的Giocoso Café&Pasta吃吃喝喝

Giocoso Café&Pasta位在:台中市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號

電話:04-232970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還滿好找的,在康是美旁邊的那條巷子而已

一探頭看就會看到這家店囉~XD

IMG_3316.JPG  

那時候一看到整個店的景觀,覺得好美喔

很像一個小花園,然後一棟別宿的感覺耶

(雖然我覺得樹上掛著反核好像有點顯眼說)

S__9789773  

店內的氣氛走塗鴉風,滿可愛的,是我喜歡的調調

坐位以黑白椅子做為色塊,雖然男朋友覺得好像有點花俏顏色很多

但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風格整體感滿強烈的

S__9789775  

牆上還有一些小裝飾物看起來超溫馨的,其中我最喜歡外面那個很像手機殼的綠綠的那個

對對對,就是他!因為我們坐窗邊

剛好我就正對著他,哈哈哈他一直對我笑害我一直分心的看著他!

1379087224-2787612238  

突然放這個圖有嚇到大家嗎?這裡就是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拍攝場景

當時為了這部戲還真的哭慘了呢!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拍攝場景在這邊

後來因為看到Giocoso Café&Pasta的店內有貼海報,意外發現我坐在女主角的位子

天阿~ 那麼淒美的愛情劇女主角耶 我坐在她的位子 那張孝全也可以愛我嗎? 哈哈哈哈哈

IMG_3277.JPG  

Giocoso Café&Pasta吃的種類好多喔~

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比薩,連鬆餅也有!還有啤酒耶

可以來杯酒嗎? 哈哈哈 可是不行等等還要趕回台北呢~

每一個餐點都可以搭配套餐+70元而已喔

這樣還有濃湯、麵包、和飲料耶(好划算)

對了忘記提到,Giocoso Café&Pasta服務態度真的超好,我們一進店內

店員就發現我男友好像感冒了,趕快問我們要不要喝熱開水

男朋友把旁邊的紙巾用完了,他們也立刻發現趕快幫我們多拿一點紙巾

整個超貼心

IMG_3288.JPG  

濃湯、麵包

濃湯超好喝的阿~冬天果然一喝到濃湯就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可能看起來好像很小碗,但其實還滿深的

我有喝到很滿足

 S__9789776  

濃湯中的料滿多好像有磨菇還有洋蔥,喝起來很香甜耶~

可以再來一碗嗎?

麵包的部分我以為會很難吃,因為看起來白白的,

一插起來一看才發現後面是焦黃焦黃的耶

是我最愛的焦黃口感拉~有點硬硬的那種,我都直接把麵包沾下去跟濃湯一起

這樣搭配著吃,我這小胃兒都快飽了 哈哈哈哈

IMG_3292.JPG  

青醬海鮮燉飯 

Yeahhhhhhhhhhhhhhhh,終於來囉!

最近天氣冷冷的突然覺得自己愛上燉飯囉

IMG_3293.JPG  

Giocoso Café&Pasta的青醬海鮮燉飯

料好多喔~有花枝圈還有蛤蜊培根還有還有一小片的

燉飯真的很軟Q耶,吃起來很燙口

可是青醬的味道感覺稍為淡了點,可能也是因為我本身是一個重口味

IMG_3294.JPG  

現在打文章分享的同時,都還是很想吃耶~

天阿,我覺得每次寫美食的時候都很餓

以至於我旁邊都會邊吃食物邊寫文章,那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成一個大胖子呢(驚)

IMG_3295.JPG

黑墨魚燉飯

黑墨魚燉飯很香,海鮮味很濃

料跟海鮮燉飯的差不多,可是少了一隻蝦子而已,但花枝圈比較多啦

IMG_3337.JPG

Giocoso Café&Pasta他們家的海鮮很新鮮,搭配上墨魚的燉飯

熱呼呼地在嘴裡的感覺,感覺好棒

但分量真的少少的,男朋友主要是點黑墨魚燉飯,他說他真的吃不夠啦~

IMG_3335.JPG

兩者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黑墨於燉飯,最重要的就是覺得它的味道很特別

而且與海鮮的味道很搭,可能墨魚本身也海鮮了吧

但我覺得青醬海鮮燉飯也很好吃,只是青醬稍嫌普通,味道對kaya我而言也稍稍偏淡了

但黑墨魚燉飯有一個缺點,就是吃完嘴巴會黑黑的!!!有點好笑的可愛

 

至於我們套餐搭配的紅茶、綠茶就比較普通喔:D

但我覺得不影響整體餐點的分數啦,下一次有機會還會再來2訪的

Giocoso Café&Pasta我們下次見 嘿嘿

  IMG_3297.JPG

 

   (圖有沒有好藝文)

 

  

 

  

 

 

 

 

 

 

 

 

 

 

Kaya好愛義式料理

【台北】信義區特色餐廳Woolloomooloo,美味Pizza、鹹甜點派品,聊天聚餐好去處

S__9396262.jpg  

【台北】跨年好去處att 4 fun內義式餐廳VAPIANO,觀看101私密好地點

S__9216190.jpg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