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我真的很養身,很愛喝熱茶

以前總是買手搖飲,大學時跟男朋友天天一杯手搖飲,XX嵐是我的最愛

現在出社會超級喜歡泡茶來喝,一方面同事大家會團購,另一方面感覺喝茶很舒服很暖

偷偷說,我同事更誇張已經完全不喝水了,只喝tea tea tea!

雖然說喝茶養身,但喝水還是很重要的吧 對吧對吧(?)

前陣子因為有點小心事,常常晚上睡不好甚至是睡不著

剛好同事揪說要買新世紀漢方的茶包,本來想說我還有好多種茶沒喝完沒有要一起買

2  

可是我完全被他的DM吸引住,而且茶種分為好多種

哈哈哈,通通打出來給大家看 (開始囉~)

活力茶強體茶顧干茶明目茶月安茶抗痘茶逆齡茶纖塑茶清嗓茶潤嗓茶潤暢茶美腿茶晌聲茶入眠茶

呼~滿多茶包種類的吧

其中我想要買明目茶還有入眠茶,因為我是一個天天看電腦的上班族

長時間使用電腦,每次都看電腦看到眼睛好酸,想要明目茶拉~

可是礙於我的茶包真的好多了,所以先買個入眠茶看看,睡前喝個舒服的茶一定很好睡

而且DM上也歸類好小資女孩 ((舉手))、新好男人電腦一族工作狂熱金口玉言

這些族群和茶,好像都是針對文明產生的耶

根本針對現在的族群阿

可以看自己是哪一個族群,會有推薦的茶款,哈哈哈哈 滿一目了然的DM

新世紀漢方 入眠茶  

新世紀漢方-入眠茶 一盒總共有12包

盒子跟一般的茶盒比起來,我覺得還滿精緻的也有現代感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茶包的盒子都不對我的胃,感覺茶包用完立刻就會丟掉了

新世紀的我應該會留起來裝東西 哈哈哈

3  

入眠茶的成分有好多中藥喔~哈哈哈哈 我對中藥其實不了解

一樣打出來給大家參考吧

有:遠志生甘草浮小麥紅棗首烏桂圓迷迭香

我只知道紅棗好像可以顧肝還可以讓氣色紅潤,對了還有養血安神

至少我認識的唯一樣中藥就確定他有「安神」,應該可以把我緊張的情緒紓緩一下吧 (笑)

新世紀的茶包標榜不含萃取物、添加物、防腐劑

都是純天然草本研磨,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飲用

新世紀漢方 入眠茶  

一打開來,有濃濃的中藥味

但跟四物那種味道比較不同,帶點香甜的氣味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有迷迭香 哈哈哈

新世紀漢方 入眠茶  

茶包還滿大的,感覺可以反覆的沖泡滿多次的

味道真的好香甜,我超想趕快泡來喝看看的

4  

沖泡的方式也超簡單的阿,每天可以1~2包

以300~500cc的熱水沖泡約5分鐘

第一泡通常都會滿濃的,我都泡一下就把茶包拿出來

因為我不大喜歡喝很濃的茶,大概看茶有點微黃色我就會取出

新世紀漢方 入眠茶

入眠茶泡下去的時候,跟打開的茶包味道差不多

也是清甜的感覺,不會過於中藥味,是說過於中藥味我也不敢喝了拉

喝起來是很順的茶

雖然他是入眠茶,但主要是讓你的心情可以放鬆舒緩

所以我有時後上班時也會喝,喝起來很舒服

5  

而且因為是茶包,也非常有便利性

通常我的包包裡、公司還有家裡都會放個一兩包

隨時想泡就拿出隨身保溫瓶,就跟手搖飲一樣方便取得了

而且這樣算一算養身又不用另外花錢買手搖飲,還滿划算的

可是就沒有珍珠可以咬 (大誤 哈哈哈)

新世紀漢方 入眠茶  

小資女的情緒紓緩了,可以好眠拉~

暖暖的茶也讓我的手腳沒那麼冰冷,睡起來比較舒服

明天老闆想怎樣找麻煩,都來吧 哈哈哈哈

 

 

 

 

新世紀漢方官方網站 http://www.myherbs.com.tw/index.php

新世紀漢方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nchherbs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