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575935  

《本篇為體驗試用文,為個人真實體驗感受》

旅行的時候,常常都瓶瓶罐罐的

之前畢業旅行就只有我這個當時不懂保養的人,蝦咪都沒帶

看著大家都瓶瓶罐罐的,才知道保養的重要性

不過也是在接觸部落格後才開始保養,因為要拍自己的照片上傳到痞客幫上

所以保養當然要做好

今天試用了一款來自土耳其大馬士革高品質的美妝聖品 - Rosense 寵愛旅組

IMG_4414  

內容物非常的可愛,滿滿都是我愛的粉紅色

 Rosense 寵愛旅組包括:

【天然純露-土耳其大馬士革100%純天然玫瑰水100ml】

【柔潤美霜-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75ml】

【玫瑰之吻-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5ml】

還會附上一個小小的說明書DM

 

其實因為我以前是一個不保養的女孩兒,所以接觸到這個牌子時,還小小的找了一些資料

Rosense是來自土耳其的知名品牌,是從大馬士革玫瑰中萃取出最聖潔的生命之露

經過蒸餾等複雜的程序,淬煉出他們家的商品

商品也都屬於玫瑰系列,也因為是從玫瑰中提煉出來

產品中都沒有加入化學成分和防腐劑

以上的查詢,讓我對於Rosense 寵愛旅組多了一分的了解也安心多了

我不喜歡用添加物太多的產品,感覺那些會有害自己的膚質

大家再使用保養品前,也最好都要先查詢一下相關的內容喔~

S__10575936  

【天然純露-土耳其大馬士革100%純天然玫瑰水100ml】

這瓶玫瑰水,其時還滿大瓶的總共有100ml

而且是提供噴霧狀的頭,所以使用起來好方便,總共有6種使用方法

日常潔膚後、紙模加入玫瑰水、隨時噴、混合面膜使用、當潤絲、配合化妝棉使用

因為卡亞我滿懶的,所以我都用直接噴臉上還有噴於頭髮上保濕

S__10575937  

聽說這玫瑰水是從大馬士革的玫瑰上萃取的,味道真的很玫瑰味

但我總覺得還有一點點醋的味道,噴到臉上冰涼涼的

我都會噴個幾次,然後用手輕拍臉

用完後會覺得肌膚有水嫩感,而且真的好香喔~

我覺得可以多一個功效 香水 哈哈哈

聽說如果把玫瑰水冰鎮後使用,可以收斂毛孔耶!!! 我的鼻子好需要 (笑)

Rosense 寵愛旅組  

另一種方式,因為我頭髮好容易乾燥喔~

我都會用這個沒歸水噴一噴,希望能改善一點髮質

我的細軟髮配上毛燥  好無解 大哭

Rosense 寵愛旅組  

【柔潤美霜-土耳其大馬士革護手霜75ml】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乳溢登場,他們家產品都是玫瑰味

但我特愛乳液的香氣,而且有加入維他命E&B5

整個很保濕,我都會在睡前擦

這樣被子上都是這種香香的味道,有好眠感
S__10575940  

白色乳狀,滿好推的

我都用滿多的,因為我喜歡香香的感覺

Rosense 寵愛旅組  

【玫瑰之吻-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護唇膏5ml】

如上圖看到這小小小小的護唇膏嗎?超迷你可愛的

S__10575938  

有人會使用棉花棒使用這款產品

但我這個人都直接使用

S__10575939 Rosense 寵愛旅組  

用手塗抹立刻使用,還滿滋潤的

這款是完全主打護唇沒有顏熱的潤色喔~

放在包包隨是要使用都非常方便

 

 

Rosense 寵愛旅組  

這次的體驗都很喜歡喔~

尤其喜歡乳液,但我覺得玫瑰水真的好萬用喔

保濕效果也不錯,而且又有淡淡的香味

下次可以出香水嗎?

感覺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說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