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OLOR

 

最近應該會比較常常發文囉

最忙忙忙的時間終於過完囉

這些之前就想發文的一直都還沒分享,害我現在有好多想說的喔

 今天想分享的是VESOLOR水美妍 潤澤隔離精華液

有做過醫美的朋友一定對這個牌子不陌生,他算是一個在醫美界滿有名的牌子

此產品主要是解決東方人的問題皮膚的煩惱

VESOLOR  

VESOLOR水美妍 潤澤隔離精華液

這個產品主要適用在滋潤肌膚及隔離

萃取天然的澳洲堅果油,增加表面的保濕能力

加上含豐富的植物固醇,可減少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

可給予肌膚立即滋潤的效果,同時能立即有效的減少及預防皺紋形成,

讓使用後之肌膚不僅柔嫩光滑舒適,同時具有絲綢般觸感。

VESOLOR  

因為這款潤澤隔離精華液很滋潤,所以使用上通常都每次1~2滴即可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這大概是兩滴的量

塗整臉大概也是這樣的量就可以囉~不然我覺得會太過滋潤感

VESOLOR  

擦完之後手上呈現出光澤感,而且真的會感覺到滋潤滋潤

不過不會到黏膩的那種,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那種擦起來黏膩的產品

VESOLOR  

擦在臉上的量,也大概是2滴左右

VESOLOR

 

要擦上VESOLOR水美妍 潤澤隔離精華液時,要先上醫些基本保養的程序

上圖示我有先擦上化妝水

平常的保養我不大會使用精華液,一方面我覺得太保養怕會長小小的肉芽

另一方面,大部分的精華液都會讓我有黏膩感

不喜歡臉上黏黏的感覺

所以多半我的保養都是面膜、化妝水

少數的保濕或美白產品這樣

 

 

 VESOLOR

而我的皮膚我還算滿意,大概都是月事來的時候

才會長痘痘

這是使用過後潤澤隔離精華液,臉上有沒有感受到一個光澤感

而且真的很保濕,好像上面一有一層水

 

VESOLOR  

連續用了七天都不間斷,效果更明顯:)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