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230749  

2015年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常感冒

而且每次感冒都是那種高燒型的,好難受喔

所以就買了加拿大花旗蔘茶還有品藏漢方 晶糖燕窩飲

除了自己補外,也買來送媽咪當禮物

一起喝這個感覺會變漂亮也會有好氣色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突然會想買洞燕還有花旗蔘,其實是因為母親節有優惠啦

之前有買過新世紀漢方的入眠茶,我覺得還滿好喝的而且喝起來很順很舒服

【美保】新世紀漢方入眠茶 當個漂亮的睡美人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品藏漢方 晶糖燕窩飲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新世紀漢方的晶糖燕窩很特別,裡面有完整的燕條(就是黃色條狀的那些)

然後加入冰糖與水熬製而成,據說每瓶理面約有20%的純燕窩

聽說這每一片的燕窩都需要經過高嚴格的品管程序,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

常常我們在外面買的燕窩都不能看到完整的燕條,頂多只能看到一些燕角或燕碎

可以看到燕條還吃的到,我覺得滿特別的啦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簡單分享一下燕窩等級(由高至低)

燕盞>燕條>燕角>燕碎>燕窩酸萃取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

而且我最近身體不好,希望喝這個能讓身體補一補囉

燕窩對人體真的很不錯,大人小孩喝都有益處

促進新陳代謝、調節身體機能、潤喉、養顏美容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家人在我拍完照的瞬間,都快喝完了啦!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加拿大花旗蔘茶

其實我對於花旗蔘並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應該是對身體還不錯的吧

為了要打這篇文章稍微去查了一下才知道

花旗蔘是屬於涼補,可以降火不燥,大部分的體質皆可以食用

但是花旗蔘孕婦和生理期來的人,最好都先可以暫緩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選用A級花旗蔘條研磨,搭配微量黃耆,沒有濃縮的顆粒

飲用的方法除了用

(1) 250-300c.c.的熱開水沖泡3-5分鐘可飲用

(2)250-300c.c.的溫開水20-30分鐘就可以飲用

(3)利用2-3包花旗蔘茶包可做麵線或湯底

(4)利用大約1包的花旗蔘茶包即可製作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這次我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喝喔,熱開水沖泡

我發現第一泡還沒有味道那麼濃厚,第二泡後反而味道很濃耶

喝起來香香的,而且很順口

喝完整個肚子都暖和起來

而且臉都紅了起來耶,是不是可以改善氣色阿 (笑)

新世紀漢方 晶糖洞燕飲  

 

養身養身,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