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好好小館    

嗨 我是Kaya~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哦,你們都有做好防曬嗎?

如果有在關注我FB的人就知道啦,上週我跑去台中一個很美的地方

不怕曬得瘋狂拍照!!!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熱

我幾乎是拍完一個點就補一次,所以好險沒有變超黑

是有點變暗沉,不過我經過將近一個禮拜努力美白

有變回來一點啦,因為我超愛穿無袖的!!!所以防曬超重要的

 

我都是用SHISEIDO資生堂金色的那瓶,還算滿好用的

不會感覺黏黏的,但我覺得如果在大太陽下還是要瘋狂捕才行

 

這次去台中本來規畫好很多行程,突然覺得台中現在也太多點了吧

可是我光去一個點就可以耗掉一整個下午,所以真的無法跑那麼多地方

除了我等等要推薦的景點,我還有去勤美綠園道

本來是想去拍那個大型冰的照片,可惜他們撤掉了(哭)

可是這次勤美美術館的主題都很互動,有高爾夫球還有桌球及籃球

超酷的~我還跑去打籃球打得全身是汗,超熱~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玩一下,很有趣囉

 台中 好好小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台中沙鹿的好好小館


店家:好好小館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電話:04 2636 9389
營業時間:週一:11:30 - 20:00
週三-週五:11:30 - 20:00
週六-週日:10:30 - 20:00


他在還滿偏僻的地方,路算滿小一條的

不過還滿好找的,可能因為我也對這邊熟囉~

加上又有在地人帶路,所以不難找到

他離靜宜大學還有弘光科大很近,我猜應該很多的學弟學妹有去過啦XD

 台中 好好小館  

一到好好小館會收50元的入園門票,然後就是一望無際的彩色貨櫃

我去的時候是下午3-4點左右,已經算是太陽沒那麼烈了

但還是超級熱,熱到我還跟售票員借傘!!!

謝謝她,人真好,雖然後來拍瘋了也沒用到(笑)

 台中 好好小館  

後來就瘋狂拍照啦

可是我覺得應該多帶幾套衣服來換得,那麼多貨櫃都只拍同一個穿搭有點可惜

而其中那麼多貨櫃之中

台中 好好小館  IMG_8967  

我最喜歡粉紅色,真的太嫩了啦~

拍起來超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很漂亮就是了

 台中 好好小館 台中 好好小館  

台中 好好小館  

另外我也很喜歡橘色的

就拍起來也是走一種可愛風格

 台中 好好小館 台中 好好小館  

白色的我把它歸列在比較帥氣風格,我覺得我這樣的POSE

好像可以去賣牛仔褲,有人會願意跟我買嗎?

台中 好好小館   

可是相對的我覺得綠色跟藍色的貨櫃就沒有那麼吸引我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綠的讓膚色看起來黃黃的

藍色的也稍顯黯淡,不過也可能要看每個人的膚色還有穿搭而定

 台中 好好小館 台中 好好小館  

不過每個點真的都很多人在排隊,所以要細心地等待拉

台中 好好小館  

但天氣真的太熱,一定要拍一個點休息一下補充水分

或是躲到有陰涼的地方,小心不要中暑囉~

台中 好好小館   

對了,還有一個貼心小建議

這個地方比較適合跟愛拍照的朋友一起來

不然我覺得跟男友來他真的會大爆炸!而且女生們比較容易對照片要求

可能會吵架哦~

除非你有一個愛拍照也貼心的男友拉,那我相信一定會玩得很愉快哦

 台中 好好小館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

其實我覺得我今天走一種美式休閒風格,因為我真的很愛牛仔褲

我覺得牛仔褲就是修飾腿型的好物!!

 

上衣:AIR SPACE
牛仔褲:不可考
拖鞋:京站地下一樓(我忘記店名)
帽子:dickies

 

希望你們會喜歡
給我一個唷

Kaya卡亞 小個子女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