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Kaya

是不是我又消失好一陣子了?

因為職業的關係,所以常常會突然一陣很忙

一定有人好奇我是做什麼的,其實我是一名行銷企劃

反正就是品牌有宣傳需求,就會想辦法解決並且幫它們擬定行銷方案

如果有人也做行銷企劃,我覺得我們可以來聊聊天哦

好~~所以我就是因為這樣就又消失了一陣子

趁著有一點小空檔,快來打文章跟妳們分享

我在11月中的時候染了頭髮哦

當時本來有拍影片給你們看,可是相機怪怪的

拍起來超晃畫質還超差,所以最後剪好片卻不敢上

只留下了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

這次我是去中山站附近的BonBon Hair Design Studio

設計師是Eiko 是一個人超nice的設計師

而且真的很細心,因為我真的滿怕遇到不夠細心的設計師

女生一定都跟我一樣會把頭髮看得很重要吧XD

好~所以這個設計師我覺得很細心喔

其實一直以來在頭髮上我不太做太多造型變化,甚至也好久沒染

布丁頭都已經出現拉~

我都染比較不是那麼淺的髮色,所以布丁也沒有到很明顯(是嘛?)

但這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想挑染,可能看到很多人挑染自己也突然很想

而且感覺這種歐美型挑染非常好看

但我滿龜毛要挑染但又不敢太誇張

所以在底色上 我希望一開始能偏黑棕色然後頭上有大概10-15束的頭髮是挑染

反正我就是滿囉嗦的 哈哈哈

經過討論後,就開始整個過程拉

首先就是先漂色

我選的是灰黑色系的漂染哦

顏色褪了會偏向C-PS6

是說每次染髮燙髮都好久哦~~~

不過店家是滿貼心的,他們叫東西吃也有問我要一起點嗎?

還有拿些餅乾給我吃

而且裡面的設計助理整個很好聊,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服務態度也是很不錯,也是個細心的助理

所以個染髮過程感受滿好的XD

 

漂色為了要更快速過色通常會用熱氣加速

漂染完,但這是部最後的顏色

所以不要太擔心 哈哈哈

底色的部分最後就是黑棕色但無須瞟色

挑染的顏色偏白灰色,當下在染我真的超期待欸

我算是真的很怕弄頭髮的人

經過了兩個小時左右,成品我非常滿意

而且我偷偷發現我這頭髮呈現在不同光下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也因為有護髮,髮質感覺比染髮前好欸

而且不會太誇張,設計師有預留讓我漂染褪色後會變很好看的時間

所以漂染會越來越出來,沒有一開始就很明顯

 

接下來就是我這一個月各種光下的照片

剛染完屈臣氏的白色燈光下

(好像有點偏灰綠欸)

去屈臣氏的同一天橘光下

就變得好粉紅,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染完一個禮拜左右在自然光下,還是有點偏粉紅色系的挑染感

 

染完過了2個禮拜後,這是在台中勤美百貨中

應該算是橘黃光都有,遠遠看頭髮是深色為主,但仔細看會有一點點灰色跑出來囉~

這是大概3星期,當model拍下的照片

當時燈光滿強的,也把髮色拍的好明顯

可是算是店裡面的燈光哦 不是陽光下

自己覺得陽光下更明顯一點

這時候已經超喜歡~~~~

這是大約1個月後,跟朋友去買香水拍的照片

應該有很明顯看到挑染了

最後這張,是今天拍的!!!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挑染了哦

說真的顏色退出來後反而比較多人跟我說好看欸

至少有5個朋友說還滿特別的很好看

所以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像我這種那麼膽小不敢弄頭髮的人都可以嘗試了

 

我覺得看到這些照片很像在打生活記錄欸

滿喜歡的,打生活記錄原來是這種感覺

哈哈哈哈,回憶整個湧上欸

 

總之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這樣的染髮哦

BonBon Hair Design Studio找Eiko哦

 

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

店名:BonBon Hair Design Studi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電話:02-2521-835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

arrow
arrow

    小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